close
持續了好多天的不舒服
 
本來想說:應該沒關係!應該是寶寶壓到什麼之類的吧?!(每次都自己"假行")
但痛了好多天了,且無時無刻都在痛
在媽媽的催促下,總算去看醫生了
還被老公念了一頓
說:為什麼我講的話妳就不聽,媽媽一講妳就要去看

哼>_<  
因為媽媽說:你現在是[有身ㄋㄟ],有問題還不去看醫生
想想也是
我就是太自以為了啦


去了住家附近的婦產科
一到診間說明了我的不適後
馬上躺到診台上照超音波
醫生問了我哪邊痛?
壓了很多地方確認後

原來是"胃 "


寶寶頂到我的胃了啦
但未免也太上面了吧



要是醫生沒有說的話
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BABY阿~~~你也占據太大的空間了吧
把我的胃擠到胸部下面啦


偵測BABY的同時
我告訴醫生說:我的BABY好像有點過大
       可以請醫生幫我卻認一下嗎?




沒想到
在醫生的確認下
更是驚人

BABY的成長速度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是哪邊出了差錯呢?
四天前產檢時醫生說BABY重量是2230g
四天後竟然變成2717g

有影謀???
短短的四天增加了487g



醫生還說:
你的預產期看來
可能會提早生喔!!
也許在5月底 六月初吧?!




BPD(頭骨橫徑):9.16---------37W1D(超誇張 感覺我都可以生了)
AC(
腹圍):30.62---------------34W4D
FL(
股骨長度):6.81------------35W0D

平均週數:35W4D(我現在是33Wㄟ)
體重:2717g




什麼!!
天啊!!不會吧!
我完全沒想到會這樣
害我真的緊張起來了 



回家後覺得好像很多地方還沒準備好
要是哪天真的突然有了產兆
我真的要挫哩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