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
在一般的上班族來說 是很正常的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是奢侈


老公的工作
只有星期日 是不用上班的 
但偏偏又有好多的意外情形
只要[總裁]一聲令下
就得上班   沒有休息可言
誰管你星期日阿?

下班時間呢??
沒有 沒有制式的下班時間
應該是所謂的責任制吧~~(這麼說會比較好聽)
事情做完了 就是下班時間
所以往往 下班的時候  已經8.9點了


上星期不可抗拒的因素 [總裁]又發號司令了
老公又要加班了   
剩我一個人在家
我好想出去走一走....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選擇了在家~~~整理家務

這星期終於正常了 
我們...... 【放假】


本來想要去朱銘美術館的(從八月初說到現在)
但是~~看在老公這麼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加上開車到金山    實在有些遠    只好作罷


於是~~~讓老公睡到自然醒
我們看電影去
順便去吃好久以前我做的功課...


美食推薦  [mo mo paradise]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坐下後 服務人員很[專業]的說明了用餐介紹
說是專業~~應該說是制式吧!!
唸了一堆 加上室內吵的要命  我根本聽不到
反正就是很多鍋底 來吃壽喜燒的我
當然是選壽喜燒嚕~~~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蔬菜到進鍋裡後




便馬上上來了新鮮的澳洲牛肉



一邊煮還一邊想說 怎麼沒水也沒飲料呢 
快渴死的我,就請老公去倒杯飲料吧
殊不知    這裡的飲料是要單點的(一杯汽水$80) 

一開始奇摩子就不怎麼好
連飲料都要另外收錢
也沒水~~~(後來才上)



吃了4盤肉後  
我心裡實在覺得不怎麼樣


礙於是我說要來吃的
根本不敢說不好吃
但是這時候老公卻說:其實還好ㄋㄟ 不好吃ㄟ~~(有一半的原因是沒給他飲料啦)
我也這麼覺得
我們兩個人 只吃了6盤肉  就好飽好飽
感覺真的很遜ㄋㄟ



特別的是
飯後上了甜點及解油膩的檸檬片
也不知道是服務生忙呢?  還是以為我們知道
上了咖啡凍 和   一盤檸檬片及砂糖
誰知道檸檬片要做什麼的阿?
我很假敖的  叫老公把糖加入咖啡凍裡
但是老公說 沒什麼特別阿???
很好奇的我   馬上問了服務比較好的經理
喔~~~原來是這樣喔!!



把檸檬片沾滿了糖
吸吮檸檬片的果肉
哇!!!!
好吃好吃
真的非常棒呢 




吃完飯了 我們開心的前往威秀影城
就在此時
接到了[總裁]的電話
請我們晚上回婆家把公司的帳算清楚

因為這一通電話
讓我開心的心情都沒了 



因為 這一刻起
老公臉上輕鬆的笑容沒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是我知道 他的頭腦裡
裝的都是公司的事情
一定在想著:幾點要回家?要怎樣才能讓我不會因為這件事情不開心?

但是~~完全沒效
因為 從接到電話開始
老公不斷的看著手錶
不斷的提醒我該回家了 

難到   假日還要處理公司的事情嗎?
有這麼急迫嗎??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不能給我們一個完整的假日呢 ?
不能給我們一個屬於我們的假日呢??


我知道要識大體
所以當我想出國去玩
你跟我說不行時
我也很想體諒你的處境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
辛苦的工作為的是什麼?
不是希望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讓家人快快樂樂的享受生活嘛?

但是 我看到的不是這樣
我看到的是  
辛苦賺來的錢
婆婆努力的省   公公大器的花
老公辛苦的工作   
而我呢??
很識大體的  乖乖的當媳婦
想出國玩 想休息    
甚至是一個簡單的假日都沒有



難到賺錢的目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