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
是真的嗎?



我跟老公大概在今年的7月開始就計畫懷孕了
所以每當MC快來時
我就會買驗孕棒回來
看看是不是真的中獎啦
大概買了2次都沒有
當時心想:原來懷孕沒這麼容易ㄟ,還以為一不小心就會中獎之類的

後來就在10月初
(雖然我的經期從不準過)
總覺得可以驗一下了
去了小區   買了驗孕棒後
回家一驗   果然:只有一條線


心想   下個月再努力吧
但是我還是每天很認真的研究BBH的資料

後來在10/8那一天
實在心血來潮
又去小區買了不同牌子的驗孕棒
回到家   去了廁所
很正經的把驗孕棒拿到客廳來
照著指示   看的結果上升
很快的掠過第一條線的地方
此時的我心想:又沒了   

所以又跑到電腦前面繼續上網
但是心裡卻有個聲音叫我趕快過去看看結果(剛不是看到了嗎?)






結果   結果..................
想不到我竟然看到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但實在太淡了
淡到我無法相信呢

很高興   很興奮
也不知道怎麼跟老公說



晚上老公一回家
我演了一場很爛的戲
叫他閉著眼睛
把驗孕棒放到他的手上
想不到睜開眼的老公
竟然問我說:這是甚麼  

天阿~~~太笨了吧!!!!
這是驗孕棒啦
兩條線代表   你要當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