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等到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啦 

這一次要喝糖水 + 超音波檢查




很久之前就聽過喝糖水的恐怖經過
對於喝糖水我也是戰戰兢兢
看到還有媽咪喝到吐出來
又得重新喝一次的慘況
我真的是"挫哩等


領了糖包後
看著這50g的葡糖糖和一個大杯子
護士說:請在5分鐘之內喝完,喝完一小時請勿進食


天啊!!本來想好說這一小時我可以去吃個午餐的哩
現在  沒辦法啦 
真是想太多了 


過分的老公竟然去7-11買了好喝的飲料
而我只能在一旁一直看著我的"糖水"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去裝了八分滿的水+葡糖糖護士說要用冰一點比較好喝喔


裝好後馬上給老公喝一口
老公完全不拒絕的喝了一口後說:不難喝阿?



真的嗎?太驚訝了 
我也不疑有他
馬上喝了一口後
哇   還真的呢!!不難喝阿

就甜甜的
很像很甜的水而以阿



這時我就放心了 
但是吃東西很慢的我
喝東西更是慢到極點(高中時我的早餐奶茶可以放到下午還沒喝完呢)
要我在5分鐘之內喝完一大杯的糖水
雖然不難喝
但是真的好痛苦啊!!
差那麼一點點想吐出來
但不是因為難喝喔
是因為一時之間要喝太多水了啦 


老公在一旁計時說:還剩一分鐘喔  快


我只好一直灌一直灌
好像在灌蟋蟀喔!!
終於  我在5分多鐘後喝完了



在此要告訴大家

糖水真的不難喝啦
 
不用這麼恐慌唷!!!




接下來的超音波檢查
老公不能陪同
檢驗師也感覺兇巴巴的
害我也不太敢問她問題


繼上次的心臟亮點問題後
再度請教檢驗師有關心臟亮點的事情
她說:這很常見啦  不用太擔心



就這麼一句話,把我之前擔心的要命的問題給打破了 


這一次看BABY資料如下:
周  數:26W6D
頭骨橫徑:6.64cm
頭  圍:24.52cm
腹圍長度:23.34cm
重  量:1039g
股骨長度:4.83cm




這一次發現BABY有厚嘴唇 (老公說跟我一樣)


這一張有點難懂吧!!
還沒當媽的一定看不懂





而我的體重呢
也從孕前的49kg
到現在26W6D的57。2kg

沒被醫生警告
BABY也長的很健康


倒是我終於有問題可以問醫生了

1。上背痛
  醫生說:寶寶持續長大,壓到神經的關係,這是必然的

2。陰部腫痛
  醫生說:也是因為飽寶越來越大,往下壓的關係

3。綠色便便
醫生說:因為鐵質母體無法吸收的關係,
孕期吃新寶納多或盼那補裡面所含的鐵質
母體尚未吸收完全所造成的


原來是這樣啊!!
一切的問題都有解答啦 
也終於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