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媽媽總希望能給小孩最好的
尤其是懷女兒
更希望她皮膚好 白皙水嫩


以前總以為懷孕時
會有一堆的補品 雞湯 燕窩 珍珠粉 吃到怕


但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啦 
媽媽說:那是以前的人吃的沒那麼好,才需要特別補,現在沒有人這樣了啦!


但是.............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是這樣啊!!
還是有好多婆婆會燉補品給媳婦吃
買燕窩、珍珠粉給媳婦吃
大手筆的買嬰幼品給孫子


可是 在我身上
這一切 完 全 沒 有

要吃什麼?老公說自己買就好了 

要吃燕窩 珍珠粉 自己去買啊!!

婆婆為什麼沒有補品呢?
老公說:因為媽媽煮的東西妳不愛吃啊!所以我就叫她別煮了

嬰幼品呢?
算了吧!別叫我用他們的涼被就阿彌陀佛了


對於高檔補品 很多人說有效、也有人說沒有用
但是小時候我印象很深刻
嬸嬸的三個兒子真的白皙到不行
記得我小時後就問她:懷孕時是吃什麼啊?怎麼小孩都這麼白?

嬸嬸也告訴我說:是珍珠粉
所以對於懷孕時要吃珍珠粉我可是從小就知道了 


但是從我懷孕後
有媽咪告訴我別亂吃珍珠粉及燕窩
普通的食物 營養均衡就好了 
但我還是想吃啊!!


最後考量了經濟因素後
買不起高貴的燕窩
我就做了"窮人的燕窩"-白木耳


把它當作燕窩一樣吃
希望BABY真的可以皮膚白皙 粉嫩



每天來個一碗
希望也有燕窩的功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