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登場啦 ~~ 我的肚子


34W的肚子
感覺變得好大好大
大到我的很不舒服
大到我的恥骨不舒服
大到竟然開始有點酸
大到.............................

一大堆問題啦 




不過好加在的是~
目前還沒有水腫現象,妊娠紋也還沒出現
算是大幸嚕(但好像不能高興太早)


不知道是我肚子太白了還是怎樣
我肚子上的青筋真的有些可怕(照片上好像看不出來)
從胸部開始往肚子延伸
感覺好像恐怖片裡的妖怪一樣
樹狀的無止盡延伸

但千萬別變成妊娠紋就好了 



太久沒量肚圍了
昨天一量,竟然發現已經有97CM
果然後期肚子大很快
心裡也不勉擔心:大大,妳該不會又倍數成長了吧
媽咪我的體重也已經快要62KG


我還跟老公在猜下次產檢時
大大會有多重呢??不知道會不會飆破3000呢?!
應該不會吧!!!(我不要...我不要.......)



看了其她媽咪的肚子(不知道跟懷男女生有沒有差別)
總覺得我的肚子一直高高掛
跟圓圓,水晶都不一樣
這樣也好啦!!
我可不想大大太早來報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