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後期,越擔心好多事情

媽媽一直叫我多走路爸爸竟然叫我去爬101

天生有爬樓梯障礙的我
短短的3樓就能讓我喘吁吁(還沒懷孕就這樣了)
現在有了肚子,更是緩慢到不行


記錄了一下肚子的變化過程
真的有越來越大呢(我在說廢話~~~)



25w到34w
肚子的變化--
越來越圓,越來越大





看很多人的經驗38周生的居多
我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我的38w就在6月初
也就是說我可能在6月初生喔!!


但是肚子一直感覺還很高的我
開始觀察是不是有下降的趨勢
平常看也沒感覺
看照片..........好像也還好ㄟ


說到生產方式呢?




現在我的決定就是..............




60%自然產啦!!(我真的很勇敢說出這句話)

大部分都是網路上媽咪的鼓勵
加上我一直忘記的~我有蟹足腫呢!!
要是開刀完傷口變成一條紅蛇的話
真的得不償失阿 >_<

還有老公的"希望 " 
說的很好聽,是為了我好
所以......................

我想:我暫定自然產好了 


所以我得開始多走路,多爬樓梯(但是我不會去101啦)
讓胎位下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