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坐月子中心已經15天嚕
大大出生已經19天了
離出關的日子快到嚕    (好想洗頭阿!!)

盡責的我
每天都有幫大大照相喔
但之前都沒有上傳
前幾天因為高雄的媽媽
也就是BABY的外婆啦
抱怨說都沒有看到孫子
所以啦
老公很認真的每天幫我傳照片呢


BABY真的每天都在變化
看著之前的照片和現在
真的不一樣呢



出生2天的照片



出生後第15天




出生候第19天的照片



自己的寶貝越看越可愛
不哭的時候是天使
哭起來就是魔鬼啦


坐月子
每天都好忙好累阿
真的就是[睡--吃--擠奶--餵奶]
超忙的


好多心得要跟大家分享呢
等我做完月子嚕!!



按我看更多"大大"的照片



PS:有發奶秘方的  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