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當天就是我出關的日子啦
當天一早帶著大大回到公婆家

回到婆家馬上被阿祖抱了過去(想叫阿祖去洗手,也來不及了)
果然孫子很受寵
馬上領了大紅包
領了2個阿祖的紅包
還有阿公阿嬤的大紅包
真是笑開懷呢
(其實最開懷的是當媽的我啦^^)


回家後讓大大和紅包照相
想不到她竟然露出奸詐的笑容
真是太妙了...
這麼小就知道錢的重要啊!!


接著進行剃頭儀式
早在月子中心我就想好了
只做臍帶章,不做胎毛筆
就算剃髮師父說再多好話
我還是不動搖
剃髮過程還挺好玩的
看師父念著非常順的祝福詞
拿著雞蛋、鴨蛋、芹菜、蔥、石頭等等
都是希望小孩長得好   長的巧啊!!


剃完頭之後
真的變的超奇怪的
完全變了一個樣啊!!
之前可愛的模樣
好像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光頭的傻樣
這樣的光頭,好多表情就變得更好笑了
我這做媽的
好像在看新奇的動物似的
每當他一出現搞笑的表情我就馬上照下來
恨不的馬上告訴大家
只能說:頭髮真的很重要


滿月油飯公婆決定"狀元"油飯
超好吃的(我個人覺得啦,尤其是蛋糕更讚)
最妙的是
一打開還有聲音呢
這超妙的設計
嚇到了一些不知情的人
真是不好意思呢!!



滿月回到家後
就是挑戰一個人帶小孩的生活啦
全部一個人自己來
真的超心酸的
小孩哭我也跟著哭
除了不知所措,更多了好幾分的無奈感
有一次甚至還對著她尖叫
睡不飽又累死人
加上她哇哇不停的哭聲
真的讓人抓狂
尖叫後,我還對著女兒說聲對不起
整天一個人在家自言自語
不知我的下一餐從何而來
因為根本沒時間煮飯
更不敢出去買東西吃
幸好老公很體貼
中午休息買飯回來給我
不然我真的會瘦成皮包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