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兩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早結婚?
為什麼跟你認識不到一年就決定結婚呢?

我的答案很簡單
因為     【就是你】

妳對我的好,讓我知道
我可以把自己的未來放心交給你


婚後的北海道蜜月旅行



隔年的峇里島


我們要一起同遊這世界




在這一天,我要大聲的說出: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妳對我的付出
不管我有多麼的任性,多麼的愛生氣
你都能包容我
凡事都為我著想
不讓我受到一點委屈

從剛結婚時的不適應、離家的不安、偶爾的爭執...........
妳都用你的行動漸漸得讓我習慣這一切
從不生氣的你,更是讓我佩服啊!!




懷孕後,更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



小孩出生後
儘管我只有一個人帶小孩
你也盡了全了全力協助我
讓我無後顧之憂



看著你們父女的畫面
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妳對我的好,真的讓我無話可說
我很高興嫁給你
謝謝你這麼辛苦的工作
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如雨
就算內褲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怎麼這麼感性的文章說到這個哩???)
為了給我們母女無憂的生活
你的付出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結婚兩年了
我們有了屬於我們的寶貝
這個小家庭更加的完整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你問我有沒有話要對你說
我要告訴你:

這輩子我很開心嫁給了你
雖然你總是說你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
這輩子才要來還我
但是我下輩子還是要嫁給你
下下輩子也是..............
我要永遠當你最疼愛的老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