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悄悄的一個月又過了
一歲後的日子越來越快
學習能力也越來越好

每天下午的散步時光
總是讓大大好開心

漸漸懂得玩滑梯
但總是以後溜的方式下滑




前幾天的照片
突然覺得
一眨眼我的寶貝已經長這麼大了






對照8M過年時在高雄的他





穿著同一件衣服
當時的大大還不會以正確的姿勢爬行(總像個乞丐般的拖行
如今已經會走,也能溝通了 




成長記事1:
一歲後的學習能力真的很不一樣
大人講的話幾乎都聽得懂了 


也可以任意使喚這ㄚ鬟
[把尿布拿去垃圾桶][遙控器給媽咪][枕頭拿下來喝ㄋㄟㄋㄟ][把冷氣關掉]...........諸如此類不想動手的事情

沒錯
趁她還小
要盡情的"利用"這一點
其實這也是一種學習咩



成長記事2:
最近訂了信誼的套書(過陣子分享
每天晚上睡前故事[晚安,猩]<-點我可連結故事介紹
坐在我前面的大大聽的好專心
聽到精彩處,還會笑呵呵
讓一旁聽著我說故事的老公
直誇我說故事的功力
我不去當個說故事姊姊(應該是說故事阿姨了
還真是可惜呢 



成長記事3:
小孩的記憶力有這麼好嗎?
前幾天下午帶著大大去逛百貨,一旁的櫃姐直呼:哇 你好可愛喔!!
大大馬上比出了她的招牌可愛POSE



我拉著大大直往前走
但大大似乎沉醉在這樣的讚美聲中
那隻可愛的手從沒放下來過
就這樣一直比著,往前走的同時不停的回頭看那櫃姐
短短的50M看了6、7次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ㄟ

今天又帶大大去了同一個地方
當我們還沒走到那個櫃姐的地方
大大的手勢早已"使顛拜"好了 
耳裡傳來的是:是那個小孩嗎??上次那一個嗎?是啦,就是她啦

我害羞的抬起頭來
是啦!!就是她啦
就這樣
這短短的50M
大大又上演了同樣的戲碼
不停的回頭看著那一個櫃姐(其它的人再看她,她也不會看喔,就是鎖定超讚她的那個人)
真的讓我好訝異
小孩的記憶真的這麼好喔!!


每天的小小進步
對我們來說就是一種大大的滿足了 

我的寶貝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