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我們真的在家待不住
看著我得行事曆機乎天天記著活動
看著滿滿得行事曆覺得好充實呢



小時候我很喜歡看這種城堡

帶大大來SOGO這麼多次卻沒看過一次
這一次專門來等
加上一旁有一個小姐姐一直不斷的述說著他有多期待
讓大大更加興奮


看看影片吧!!
左下角的小姐姐真的超興奮的






同一天,帶著大大去燙髮
睡覺時間到了,克難的這麼睡著


原以為會睡得不安穩的,想不到竟然一動也不動的睡了將近2H
只能說,大大真的是出門的好咖啦






1Y6M去過快樂小熊後這是第二次去玩
果然駕輕就熟
玩起每一樣遊樂器材都熟練多了


原本膽小的我
竟然可以帶著兩個小孩溜啦!!(大大愛自己溜啦








我們專程坐公車去買鳳梨酥啦
好藍的天,大大這樣開心的笑容好融化我的心


女生就是女生
拿東西總是不時出現蓮花指啦



去到哪都要溜的大大


什麼地形她都能挑戰
一旁看到一個2、3歲的小男生
爺爺奶奶深怕小孫子受傷
奶奶陪著爬樓梯,爺爺在滑梯下等著接孫子
看的小男孩那身軀配上他不協調的肢體
心中難免為小男孩感到惋惜
有時放手對小孩來說才是最好的一件事情,不是嗎?





結束了溜滑梯
來點下午茶吧
又來買微熱山丘鳳梨酥

買回去孝敬阿祖、阿嬤啦!!





這天突然想到
我沒去過台大校園ㄟ

二話不說,馬上來去
天氣超好,曬的兩頰紅通通的
看了凱莉介紹的益敏優多
突然想到,大大竟然還沒喝過多多
加上益敏優多好處多多
現在只要出門去到7-11,就會讓大大練習自己購物的感覺
現在只要跟著我去逛衣服,還會說:
呵呵,這麼小就知道要血拼啦



跑跑跑的一整天

第一次大大一整天都沒睡午覺
本來想說讓他跑一跑累一點,好讓我晚上可以準時收看犀利人妻(中毒很深
沒想到回家後也沒睡午覺,就這樣玩到晚上
喝完奶,聽完睡前故事果然馬上睡著




成長小記錄:

1Y9M進步好多,不知道是時間到了,還是有去上課的關係
最近的大大學東西特別快,連說話也進步了一點
日漸養成的規矩也漸漸內化了
出門也越來越輕鬆
我的育兒路已經開始出現大晴天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