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好意,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不希望你陷的太深太深

也許我不善於表達,口氣壞了點

但是我的出發點真的是為了妳好(雖然很八股)

你的不悅,我知道,但是何必以這種方式表達呢?

我一生中從未用那樣的言語罵一個人

而今,卻出現在你的口中,我的心真的碎了 真的 

那件事對我來說不是不跟你們說,而是我覺得:說了有差嗎? 有說/沒說對你有這麼重要嗎?

難道說了我們的關係會變嗎?我會對你比較不好嗎?

不會,不會   

所以我選擇不說,因為我知道-我是那樣的愛你們 

但是,這一次,你選擇了他,說出妳所有心中的話

也不願對我說

這一刻我真的懂了  

原來我們之間的關係這麼的微弱,微弱到這麼的不堪一擊

這一刻,想哭卻不敢哭,我不想讓這件事再傳到她耳中

她知道的話會有多難過呢?

我想你不會知道的,永遠不會......而妳,也變成是我不再熟悉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