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事情算是解決了嗎?

一心想為了妳好,一心想保護妳

原來是我的一廂情願

自以為這是為了妳好,自以為愛護妳

原來別人才妳心中最重要的

每次的爭執何不是我寫了一長篇解釋的信給妳呢?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想解釋

自從上一次,我不想再解釋  直到這一次的灰心 我也不想再多說了 

又再一次看到是他人來告知我妳的想法

這種感覺就像是不被信任的感覺一樣

他人對你的了解,我輸了  我真的徹底的輸了 

我不該再說我關心妳,我愛妳

一切是我的自作多情吧!

這一次我不會再跟你多做解釋了 

就算是彼此的關係因為降而疏遠

因為這是妳狠狠傷我第三次了 

自閉,無才,難道是我們的錯嗎?

也許是吧!也許是我們過度的關心過度的限制

一切的一切,自作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