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節到嚕

很喜歡慶祝節日的我,但總不知道安排什麼活動
又覺得結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一定要慶祝一下阿!!
在12/24,沒錯 就是平安夜
心想,老公一定會帶我去吃聖誕大餐的 
結果!  真的有聖誕大餐   但是    是   [熱炒]
真是有個特別的,跟著老公的國中同學們一起去吃熱炒,一個我不怎麼愛的東西
但是老公卻說:有這麼多人陪著妳,很幸福了阿!!
是阿!! 是很幸福!!!
回家後調查才發現,原來聖誕節真的不是屬於我們中國人的節日
因為大家的聖誕大餐,有麻油雞   牛肉麵....
我想聖誕節,還是要在國外比較有FU吧!!

隔天,12/25    我一定要出門
猛查資料,最後決定到復興SOGO挑一家餐廳吃飯(因為老公前晚贏錢了  又正大光明的理由吃大餐啦)
到了SOGO,卻不知從何挑起(果然選擇太多時,女人會三心二意的)
最後我們決定以不冒險的港飲,作為今晚的大餐
但是說真的,一點聖誕節的味道都沒有啦
肚子不斷唱歌的我們,迅速的點了幾道菜,就開始等待嚕

就是這裡,新葡苑,一家生意很好的港飲
東西也非常好吃唷!!



乳豬雙拼,好脆的皮~~~又有好吃吃的沾醬,真的很棒


吃飽飽    時間還很早,於是我們又到101附近
聽說有好多聖誕樹
沒錯,真的有很多,且人潮更是多的不像話
一路上我開開心心的又跑又跳的
每次到市區,都覺得我好像鄉巴老唷
因為實在太興奮啦

101大樓,今年還是世界最高的大樓
超期待今年的跨年煙火


這裡有好多人在拍照唷!!
我很喜歡這一張,因為有幸福 快樂的感覺

節日對我而言,是想增加我們一起生活的回憶
無論是做什麼事情,只要對方有用心
幸福一定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