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今天,已經滿四個月嚕  (提外話,跟主題一點都不相關) 

大學打工時代時,一位超麻吉的朋友遠從嘉義上來找我玩(但其實是來見他未來的老公...) 
來了四個月,什麼地方我還是都不曉得所以我選了一個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天母
交通工具:捷運
想不到打開捷運圖,原來天母沒有站ㄟ
問了老公的牌友後,在電話中我聽成[直排]
 我:[阿~~~直排!??是直排輪的直排嗎?] 
電話中的老公:[石牌 石牌...] 
我:[直排(怎麼這麼怪的地名)???] 
一旁聽不下的朋友說:[是石牌啦!!] 
我:[ㄏㄏ~~~原來是石牌唷] 
開開心心的得到目的地站名後,我們順利的坐往--石牌--
 

下站後,走在[天母]的路上,因為我沒來過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走
朋友只是覺得怪怪的,怎麼跟以前來的時候不一樣
走了許久後問了路人:這是天母嗎?

[天母??這裡不是天母喔!天母你要從這邊坐公車去]
於是乎...我們做了公車
看了站牌,我們選擇最沒問題的601(因為上面有天母)
好不容易我已超好笑的姿勢攬了公車
朋友還一直笑我,但是沒關係...
有坐到最重要

坐著坐著....眼看著公車上的跑馬燈
希望出現[天母廣場]的字樣
結果~~~它竟然出現了[芝山]
這時我默默的拿出捷運站圖,
咦...怎麼好像往回走了
最後我們選擇停在士林(至少還可以逛街)
在士林,雖然走了好遠的一段路才到,但至少有順利

其中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們走進了聯強,朋友想辦k800i續約
我問了價錢後它竟然說   [不用錢  0元]
[怎麼可能???續約ㄋㄟ]
[續約喔~~~續約990]
[990   990   k800iㄋㄟ  怎麼這麼便宜??]
[因為妳美阿....]  (從此時起開始覺得他怪怪的  很沒誠意)
但是我們卻順著他把證件拿了出來,開始續約....]
但是我越想越奇怪,怎麼可能呢?
往外一看,有家Sony Ericsson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問問價格
果然她的報價[6700]
[小姐,怎麼對面聯強的價格是990呢?]
[這....你要問清楚喔!!]
[你跟我說嘛!怎麼這麼奇怪]
[也許她給你新門號,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那~~~新門號還是在我名下,我還是要付錢阿,這樣不是詐欺嗎?]
[這...(他笑了) 所以你要問清楚阿]

天ㄚ!!真是恐怖
我趕緊衝過去救我的朋友(還在想說怎麼救他出來呢)
想不到他也已經出來了(幸好幸好...)
我問他:[你怎麼出來的阿?證件呢??]
[喔!!因為我這一期帳單還沒繳,所以他叫我繳清了再來]
幸好喔~~我們終於解脫了

離開了士林,我們坐上了捷運開心的回家
坐著坐著,邊聊天邊休息
過了一會而,看著捷運的跑馬燈....出現了[台電大樓站]
ㄟ~~~怎麼會有台電大樓呢???
我的捷運圖又出現了 
阿!!!!晴天霹靂阿!!我們坐錯了 
於是我們趕緊下車,從[台電大樓]再坐回  [古亭]

很快的到了[古亭] (因為只有一站而已)
我們選了南勢角線,要坐往最終目的地 [頂溪]
一上車,我不斷的叮嚀,只有一站就要下車嚕  我們要去[頂溪]
結果抬頭一看, 見鬼了  [台電大樓]
天ㄚ!!!真是鬼打牆ㄟ   又回到[台電大樓]了
原來我們坐錯線了
真是~~~~我們倆個豬頭
白痴到不行
有夠誇張的
最後一次,絕對不能坐錯了 
於是我們看的很清楚,南勢角線
我想,我再也不會搞混回家的路了 

回家後告訴老公,老公說:你這笨蛋老婆竟然坐錯,還這麼誇張....
哀!!!沒辦法呀!!誰叫我們一路上一直聊天~~~什麼廣播也不聽 
才會搞成這樣(超級令我難忘的)
今天真是  [不宜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