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家

是我和老公用心挑選家具,在有限的費用下打造出屬於我們的天下


愛乾淨的我    ~( ̄▽ ̄)~* (應該是說真的很閒.....)
每天都會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
歡迎朋友的到來
所以到目前為止,來住過我們新家的朋友們
越來越多了   (/≧▽≦) 
讓我一度覺得 我該採買免洗用品嗎???

這個星期不曉的是怎麼啦 ??
先是來了大學時期打工的朋友
住了三天
一來到我家,先是誇獎家裡一塵不染外
看到浴室後,她更是大吃一驚
因為~~~地上連一根頭髮都沒有喔╮(╯▽╰)╭
嚇死她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洗玩澡後,她也清了浴室
地上的頭髮自己都撿起來呢!!


其實我只是不習慣家裡髒髒的
所以一有空我就會掃地,拖地,擦桌子,洗廁所....
我是一個很稱職的家庭主婦(雖然我不下廚...)

以前大學同學到我宿舍時,我會不自覺的撿起地上的頭髮
讓她覺得壓力很大
原來,這個動作是會造成別人的壓力的 
所以現在我都是偷偷的收拾,別讓客人發現
不然就不好意思啦!!

今天是妹妹和她的朋友要來
來台北賺錢的  (真羨慕
<( ̄︶ ̄)/  )
不禁覺得我家真的是借宿之家ㄟ
歡迎歡迎  大家來找我家玩唷   
(≧ω≦)/

我早就準備好客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