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回娘家
每次回娘家,心情就很好
回到熟悉的家中
跟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我 很珍惜現在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這一次回高雄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妹妹已經寫好了網誌
容我偷懶,引用一下妹妹的網至內容
(因為他實在寫的太好啦~~~o(≧v≦)o)

*-。-。-。-。-。-。-。--。-。-。-。-*

今天難得跟姐姐一起撘公車,但卻發生了一件非常白吃好笑的事情‥XD

回家的路上 我們搭了301

上了車 因為人蠻多的

所以我們站著 站在蠻靠近司機的地方

剛好今天是遊行日

距離總統選舉也快到了

路上行人非常之多

所以導致交通有點阻塞

然後我姐就想說

因為站著 所以低下頭看一下前面的行人有多少好了

結果 當她低下頭得那瞬間

剛好有一台車從旁邊出現 差點撞到公車

我姐就尖叫了一下

以下是與公車司機的對話

R姐:阿~~~~~~~

司機:不要尖叫!安靜一點,這樣會影響到我開車的思緒!

我:‥‥‥‥‥姐,剛司機好像在罵你ㄟ

R姐:什麼?怎麼可能啊!!司機他怎麼可能會罵我?罵我幹麻

我:‥‥‥就真的啊!他叫你安靜一點阿~~還有你幹麻尖叫啦!!

司機:對!就是說你~不要在尖叫了~會妨礙我!

我:哈哈哈!你看~~~

R姐:沒阿~剛有一台車突然衝出來ㄟ!我怕司機會沒有看到阿~所以我才用尖叫提醒他ㄟ~

司機:‥‥‥‥(眼神往我們這邊掃了一下)

我:好啦!別吵了先這樣~~司機他在看我們了拉

以上

可能用言語沒辦法表達出當時的情景

不過當時真的超白吃的

第一次因為尖叫被司機罵安靜

整個超白吃的XD

*-。-。-。-。-。-。-。--。-。-。-。-*


以上

我是個容易受到驚嚇的人

諸如此類的情形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不斷的上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