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每次看到麥當勞有小朋友在辦生日會
就覺得好幸福喔!

這一次託宥嘉媽咪的福
加入了這一群天母的媽媽團
一起在大葉高島屋麥當勞辦生日會喔!!


一到現場
果然都是推車跟小孩
小孩在遊樂區玩的不亦樂乎
媽媽很認真的點餐、聊天

果然   現場都是年輕的媽媽
年齡層從25-30吧!!
現場的小孩也都快兩歲了 

而我肚子裡才有一個小牛妹而已
現在的媽媽啊!!
真是太偉大了 


麥當勞的生日會
好像跟我以前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有麥當勞叔叔出現(老公說我想太多)
但有熱心的麥當勞阿姨服務
還教大家用氣球摺貴賓狗
以前就很想學了 
但......實在沒天分
還是請麥當勞阿姨完成居多


聚會時發現
當了媽之後好像母愛特別的發揮
有一個媽咪本來在餵遊戲中的小孩吃炸雞
小孩嘛 
有一個人再吃就一窩蜂全部衝過來
而這無私的媽咪  將手中的炸雞撥給所有的小孩吃
好像所有的小朋友都是他的孩子一樣


媽媽們 也是互通有無
有帶推車的 就借沒帶推車的小孩坐
外套也提供來提供去的
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團結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餐
感覺真好玩
看到好多的小朋友
各個都是媽媽心中的寶
能有這樣的聚會感覺真好
媽媽之間互通有無
聊聊育兒的經驗
而我則是去吸收很多媽媽經
希望以後我也能成立這樣的媽媽幫喔!!



要報名的先來"畫"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