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是年輕人
一直以為我是年輕媽媽

直到遇見了71年次兩個孩子的媽
       遇見了72年次一個孩子的媽



現在是怎樣
更誇張的是
跟我一起懷孕中的.........

74年次的蓉蓉
75年次的陳太太


只能說        時代在進步(是這樣進步的嗎??)
大家都趕著生小孩啦!!
唯獨我的朋友們
還不結婚....



拜網誌所賜
認識了兩個年輕的媽媽
相談甚歡的我們
馬上約出來見面(好像以前交網友的FU喔)


與蓉蓉的相見歡--很可惜的沒有帶相機,沒留下證據
但是非常開心唷!!
雖然短短的3小時,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嫁來台北後,終於有一種我好像交到朋友的感覺了


過不久,陳太太也跟我有個約會
要跟陳太太出門前
真的壓力很大
想到跟一個這麼年輕的妹妹(等於是我弟弟的年紀啦)
一起出去吃飯    心裡莫名的壓力   有一種我是老大姐的感嘆啦


精心打扮(心想  不能輸年輕人啦 )


但是歲月還是不饒過我

再怎麼ㄍㄡˊ   年輕的肌膚還是水噹噹



一見陳太太

果真          名不虛傳阿
辣媽一枚
稚嫩的臉龐    姣好的身材
果然年輕是本錢啊!!


和以前的朋友比較不一樣的除了年紀的差距外

我們聊的話題真的都是圍繞著寶寶ㄟ

不是產檢   就是婚後生活   不然就是公公婆婆的

果然結了婚的女人  講的話題都一樣



最厲害的是
我們從一見面開始
走路也聊,吃飯也聊,喝飲料也聊
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ㄟ
兩張嘴就這樣吱吱咂咂聊了4個多小時
有夠厲害的....


原來  我還年輕嘛~~~
陳太說我有無比的自信
如果我沒這樣陶醉自己,怎麼跟你這年輕人在一起呢!!



很開心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度過懷孕的階段
很開心在台北漸漸的開始有了朋友(雖然還不多)
很開心我們都一起有了BABY  有了新生活



以後  我們要常常有個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