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我在看MOMO啦
最近的大大好愛MOMO
整天就是拿著歌本走來走去



也會翻道她最喜歡的那首歌[小河馬]
一直要我唱給她聽
不知道是中毒了還是怎樣?
他愛MOMO的程度真的有點誇張,在我們看起來也覺得很好笑啦 




看大大這樣懇求的表情
爸比哪有不買的道理呢??
那天晚上馬上帶著大大去買了一隻MOMO回家




隔天
連要出門玩
MOMO也要帶出去

就算快要睡著了
還是抱著不放





寒流來的假日
實在不想待在家
戶外去不了,還有百貨公司可以跑啊!!

到了美麗華
音樂馬車是每個小孩的童年回憶
當然要過過癮



誤打誤撞進了遊戲場
找了最適合大大玩的遊戲臺
自己投錢、自己打地鼠
玩的好HIGH




這張好可愛
只要有按鈕的,大大都可以玩好久
甚至媽媽不見了
她也不會發現這好像不是好事






可能太久沒進遊樂場了
何時多了這樣的噴水遊戲?感覺挺妙的 
不過實在有點無聊啦






這台大車
坐在上面亂按一通,方向盤亂亂轉也玩得好開心







哈哈哈哈
這張不難看出重點
她的嘴真的好搶戲
不知道在演什麼??





這個小籃球台
幾乎每個百貨都有
大大直奔過去
我一看在場都是男孩兒
實在有點擔心
但還是想看看大大會怎麼樣??
會搶?會哭?會靜靜的看?還是怎樣

現場都是3歲以上的男孩兒
大大的手腳慢總是拿不到球
沒想到這些哥哥竟然願意分給大大一起玩
當下我覺得好欣慰
可能我每次遇到的都是兇狠又不禮讓的小男生啦
這樣一起和諧玩玩具的畫面真得很難得呢!!





嘴巴的戲份真的很多
這也不知道學誰的 
但真的好可愛喔







玩了一整天
也沒睡覺
天都暗了,精神還是這麼好
我們的確是玩咖啦

PS:這冬天明明沒吃什麼,為什麼我變胖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