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秘密....


爸比生日的這一天
媽咪一大早就計劃好要帶大大出門買蛋糕去

這也是第一次坐捷運
更是媽咪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大大出遠門呢(只是去了趟市區就叫遠門啦


一到捷運站
大大就睡著了
這推車大大很愛
每次坐在推車上,都很乖
也可以自己安然的睡著

上了車箱
一樣睡的很熟



也因為是第一次
推推車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不能做手扶梯
總是得找電梯才行

以前從沒注意的月台間隙
有了推車真的要更加小心
因為。。。
我在台北車站出車箱時
差點掉了下去
那月台間隙超大
我已經有格外小心了
想不到還是嚇了好大一跳
前輪整個掉進間隙中
媽咪緊急拉回
路人也幫忙幫我抬嬰兒車
才安然過關

沒辦法
我是新手媽媽咩


轉車後
在捷運上大大終於醒了
也精神奕奕的

一路上媽咪不斷的告訴大大:今天是爸比生日喔!我們要去買蛋糕
大大顯的好開心
果然
小孩都很愛出門





為什麼買個蛋糕還要到市區阿

哈哈
因為我家老公愛吃巧克力啦
難得的生日
當然要用心一下咩
本人專程跑到誠品信義
去買BLACK AS CHOCOLATE



回程不想再讓意外發生
坐上小黃快速奔回家裡
大大看到蛋糕好開心
一副要拆蛋糕的模樣





這不是你的蛋糕啦
這可是爸比的唷!!
等爸比回來吧!!

大大還流口水哩...............



大大等好久、好久
這是媽咪給爸比的驚喜
爸比一定沒想到
媽咪還有這招吧




爸比工作很辛苦
每天出門沒有12個小時不會回家的
也曬的好黑好黑
雙手更是乾裂、破皮
看了好不捨

老公
我知道你的辛苦都是為了我們
雖然妳不要禮物(有這回事嗎?)

大大就是我送妳最大的禮物啦




To be continue.....................................................

PS:路過的人兒們,來給大大的霸比祝福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