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只能說自己"假熬"

想說好久沒用頭髮了 

今天來[ㄘㄟˋ豆]一下

自作聰明的想有捲捲頭

所以用圓梳來吹一下頭髮

結果
.
.
.
.
.
.
卡 住 了

當我開心的把頭髮往圓梳上捲捲捲

吹風機吹吹吹

要放下頭髮時

竟然卡住了

我有點緊張的想拉開卡住的頭髮

殊不知越纏越緊

小小緊張的心情變得越來越緊張

但我告訴自己:要鎮定,沒什麼困難的

於是我開始解救我的頭髮大作戰


步驟一:要有耐心慢慢拆

應該是說,我用手不斷的拉扯接結在梳子上的頭髮
結果越纏越緊,越拉越亂
看著鏡子裡的我,真覺得好氣又好笑
又再看著一旁的大大
靜靜的躺在那看著我

我只能跟她說:[媽咪完蛋了啦!!]


步驟二:用水沖
我想可能是已經吹乾的頭髮比較難鬆開吧
所以我跑去廁所開始用水沖
稀哩嘩啦.................
這糾結在一起的頭髮
變的溼答答
好像........看不清楚了
怎麼拉,也拉不出個所以然
再看看大大,一副很安然的樣子


怎知媽咪我,已經面臨空前的危機了


步驟三:把梳子剪斷吧!
這很聰明吧!!
剪斷梳子就好啦
但當我拿起剪刀
開始剪梳子上一隻一隻的小兵
卻好難剪
小兵很堅守崗位
怎麼樣也不想離開
把我的頭髮緊緊的抓住


步驟四:用潤髮乳潤絲一下吧
這應該是大絕招了吧!!
戒指卡住不都是用肥皂抹一下就起來了嗎?
我努力的搓著梳子上的頭髮
好多泡泡喔!
一定可以解開的,我這麼告訴自己
等沖完水
梳子上的頭髮依舊死賴著不走


我.............已經無法掩飾我緊張的情緒了
開始慌亂了起來
也想到了新聞畫面
[被洞卡住的男童,警消努力的踞開XX,終於男童的手重見天日了]

[戴著戒指的小姐,因拔不出戒指,警消用踞刀慢慢的磨,終於鬆開了]


我可不想成為茶餘飯後的新聞啊!!
那掛著梳子等老公回家好了
老公最有耐心了 
一定可以幫我解開的

但這副德性
真的很蠢
我也等不到老公回家了
於是


最後的絕招
..
...
....
.....
......
.......
........
.........
..........
...........

我拿了剪刀
剪斷了









剪斷什麼??










這時後只能剪斷我的頭髮
我輸了
梳子上的小兵你們贏了
我戰敗了

大戰四回合後
我終於認輸了



拿起剪刀剪斷糾結在梳子上的頭髮



沒錯
我只能這麼做
看看這梳子上
滿滿的都是我的"毛"



原本的梳子很乾淨
梳子上的小兵很用力的抓住我的毛
最後我決定捨棄它們了
雖然有點擔心剪完的頭髮會變了樣
但這也沒辦法
誰叫我愛"假熬"呢~~~





戰敗後的我




那空空的地方
就是戰敗的後果

唉!!
已經好久沒變髮的我
想不到產後的第一次剪髮
竟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戰敗的"大大麻"請大家推一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