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出賣老公


哈哈!!

星期天我們去"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吃飯
由於實在太餓了
所以上菜後我們馬上吃了起來
完全忘了照像這檔事

用餐過程直接省略..................



重點來了
結帳時,我們走到櫃檯
突然間老公說了一句:ㄟ.........5人小果醬.........
此時的老公自言自語,也沒有對我提出疑問

但聽在我耳裡
簡直不敢相信
當我還沒對他做出反應時
老公竟然又說了:旁邊還有3人小果醬ㄟ!!你要買嗎?


哈哈
我笑死他了啦
笨蛋老公啊!你說什麼?
5人小果醬阿,不知道為什麼叫5人喔?
[..............(真的很無言)是5入吧!
[....................(超尷尬的表情)啊!!!是喔,是5入喔?
對啊!!還5人哩,哪來的5個人阿?我要馬上照起來,跟大家說





於是..................這就是5人小果醬的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