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BABY在蠕動時
我都會馬上拿起相機捕捉精彩的一刻

但是’大大’似乎知道我的企圖
每次我一起身拿相機後
她就安份了起來
不再動來動去了 
不然就是照不出所以然來


這一次總算讓我得逞啦
某天的晚餐太晚吃了
我一個人吃了很大份的魚
(公公的朋友海釣回來的’’紅甘魚’’,重達23斤,要價$4000)

吃著吃著
把衣服一掀起來,突然發現BABY的頭整個凸了出來
因為現在胎位不正的關係
所以我知道凸出來的地方是頭,且超硬的
整個凸的很誇張

我馬上叫老公拿相機來給我
捕捉這精彩的一刻
果然照了2、3張後,她就歸位了




我總覺得''大大''是個很文靜的小女生
因為我的胎動不像其她媽咪那樣誇張
都是小小的動一下
不至於讓我覺得太難過
而我身體的反應也都順利
沒有太大的不舒服或是難過之類的
整體來說,我真的是一個很靈活的孕婦呢


已經37W的我
還是可以到大溪老街走走,爬了超多的樓梯
每天就只想著叫老公帶我出去
一點都不像急將臨盆的孕婦呢!!





預產期的月份終於到了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呢
想當初知道預產期時
還覺得時間好久
現在已經到了預產期的月份了
記錄一下即將臨盆前的肚子



再過不到1X天就要生了 
肚子越來越大
實在超圓的
每天上廁所都很緊張
睡覺也不怎麼舒服
因為恥骨的痛,無法讓我任意的翻身
最慶幸的是----妊娠紋還沒來
既然你都還沒來,就別來了吧!!!




肚圍竟然已經100CM了
嚇死我嚕!!
原來不知不覺的已經變大這麼多了
我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