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已經可以到達介紹親子餐廳的階段了

這一次有我的好朋友~襪媽~邀約下
一同前往Green House


這是大大第一次坐公車





我是台北路癡
什麼地方都不知道
幸好有襪媽的帶領下
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

Green House

介紹:

Green House 是介於家庭與幼兒園間的橋樑。
1-3歲的幼兒開始需要在小團體中學習如何與人互動,培養社會技巧,將有助於日後入學的適應力即減少與母親分離時的焦慮。
帶著0-3歲的嬰幼兒,除了公園,常常不知道可以去那裡?
在這裡,孩子有一個屬於他們的空間及玩具,你可以放輕鬆的和朋友聊聊天,或是專心的陪著孩子玩。
 Green House是一個讓媽媽輕鬆,寶寶自在的地方。
一個屬於媽媽和寶寶的家


Green House是屬於蒙特梭力的系統,適合0-3歲的小朋友,採預約制,一次最多十組親子
分兩個時段,早上是9:00~11:30,下午是2:00~4:30

乾淨明亮的空間
各種不同的遊戲區域





大大一進到Green House
馬上衝到玩具區
顧不得吃飯時間早已過了
她也玩得好開心


好多小朋友
大家一起玩著同一個玩具
學習著分享、互動






很乖巧的襪子
好喜歡這台茄子搖搖馬







大大還不會走
只能認份的當爬行動物

我第一次接觸這樣的小孩團體活動
完全不知道如何去"教導"別人的小孩

當我陪著大大玩一樣玩具時
旁邊總會有大哥哥衝過來想加入我們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但不知控制力道的手勁
已經讓我有點害怕大大會受傷
只好離開現場,再前往別的遊戲區塊
但屢試不爽
我也不敢"教導"別人的孩子該有的禮貌、規矩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困擾






轉移陣地
我們來爬橋吧!!

這橋有像復健的器具(電視看太多了
學走的娃兒走的搖搖晃晃
會走的娃兒走的搖搖擺擺

大大只能用爬的啦
爬上沒問題
爬下就。。。。。。
她還是用他最擅長的那一招
"巴庫"
結果一巴庫腳就卡住了啦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陪著大大玩了好久
我肚子都餓了 
也很謝謝襪媽的貼心
即時幫我補充電力
大大超愛摸冰冰的東西







整整玩了2個多小時
大大也累了 
回程坐上公車後
大大馬上睡著





這樣的遊戲空間
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帶著寶貝去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