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第一個生日的寶貝~Timmie

這天我們一起來童年空間,只能說這裡真是太棒了




環境介紹:



有充足的活動空間,明亮、舒適、乾淨、多樣化的設施





平日的下午時段
來玩的媽咪和小孩不多
一進到這裡,馬上看到兩位日本媽咪快樂的分享育兒經





大大超開心
坐上小人蹺蹺板,好快樂的模樣(我模掉的照片超多的>~<






當然
今天的重點是Timmie啦 
因為今天是Timmie的周歲生日
戴上小皇冠、穿上清涼洋裝、充滿活動力的Timmie
這天真的好開心






Timmie是個很活潑的娃兒
有雙大大的眼睛,充滿了靈活的律動
乖巧又聽話
真的讓人看了好愛好愛她

這天Timmie的媽咪和爸比一同陪著最愛的寶貝
度過滿周歲的這一天







最近這兩個娃兒很常相見
也成了好姐妹了 
還相約來個下午茶呢


今天是Timmie生日
大大來幫姐姐倒杯茶吧
慶祝周歲生日喔!!

Timmie生日快樂






Timmie的爸比(哇 只出現右手
陪著兩個娃兒玩耍
這台火車嚕嚕嚕(我自己取的啦
大大超愛
在同年空間的2H裡,光是火車嚕嚕嚕我們大概玩了半小時吧





還有好玩的隧道
小孩愛鑽洞
但礙於家裡沒有任何狹小的空間可以讓大大玩鑽洞的遊戲
來到這
大大真的玩瘋了




嬰兒盪鞦韆
限重15公斤喔
安全的座椅設計,嬰兒可以放心的蕩蕩盪
大大坐著盪鞦韆
我發現盪鞦韆好像是人的本能ㄟ
因為大大會隨著鞦韆擺動身體
讓鞦韆越盪越高
真的好厲害呢





童年空間的遊戲設施真的很棒
肢體空間 讓孩子安心做健康肢體活動的場地。
想像空間 提供孩子想像、把玩、搭建的自然素材。
嬰幼空間 給予嬰幼兒探索、啟發智能的媒介。
戶外空間 是個有沙、有水、能攀爬的場地。
視聽空間 是圖畫書、音樂、偶劇和說故事的聚點。
創玩空間 讓孩子拼湊、剪貼、繪畫、創作的世界。
談天空間 供親子休息、購用茶點的角落。
提供安全空間、啟發性玩具、創意性活動及親職教育
予0-8 歲兒童及其家長,使兒童擁有能夠健康、快樂與安全地成長的空間,並協助親子間產生良性的互動。





這天我們只玩了2H就累到不行了 
還有好多地方我們沒有探索到
也沒照到很多照片(好可惜


我很推薦童年空間喔
最近去了一些親子餐廳/親子空間(Green House & 米拉)

相較之下
童年空間無論是場地、設施
最重要的是小孩的素質
這天我遇到的情形跟以往大不相同
沒有小孩互搶玩具
也沒有胡鬧脾氣的小孩

看到的是
跟隨在身邊的媽媽
親切的教導小孩該守的規矩、該有的禮貌
也許是我運氣好剛好遇到都是懂事的小孩
但這次的經驗讓我非常滿意
對童年空間印象大加分

以後我會常常帶大大來玩喔!!
有興趣的媽咪,我們一起去吧!!



童年空間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五
10:00─18:00


星期六、日
09:30─17:00

每逢星期一、元旦、春節、二二八、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及國定假日休館 。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1樓
電話 〈02〉2784-0326

入館費用
每3小時為1時段,每位幼童每1時段250元,陪同成人第一位不計費,第二位成人及9歲以上親友每人50元。

優惠辦法
小象券/ 1000元
享有10小時的入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