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都愛玩水
每次到的洗澡時間

我總是不斷的揮舞著雙手
嘴裡喊著:來來來  要去嚕啦啦了
大大就會跟在我的後面
飛奔似的往浴室衝


坐在澡盆裡
玩得好開心
但每每都是我玩得太誇張
搞得大大臉上都是水


從出生到現在
除了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外
只有我幫大大洗澡了 
從一開始小心翼翼的扶著身體
到現在可以直挺挺、甚至站起來玩
大大  真的長大了 



有性感齁??
哈哈!!!



看她洗澡一副滿足的模樣
真的好快樂





洗澡玩具一直都是這四隻
小鴨、青蛙、大象、Q比
光這四隻就足夠大大玩好一會兒了








爸比每次用單眼都調好久
大大的姿勢都擺好久了 
爸比卻還在光圈、快門間徘徊
但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啦
我還是要給你拍拍手一下啦









什麼叫做珍貴的小饅頭?
你一定不懂
不是很貴、也沒有"控金ㄟ"



因為平常我不讓大大吃零食(零時誰都愛,但我怕吃多了她就不愛副食品了
只有假日例外
一小包的小饅頭還不是一天就吃光光
大概可以分個2。3天吧!!
所以大大一看到零食杯裡裝了小饅頭
開心到不行
連吃的表情都好滿足呢!!




來介紹一下零食杯

[Snack-Trap幼兒防漏零食杯。餅乾杯]




產品特色


  • 獨特專利設計的防漏杯蓋方便拿取餅乾又不傷寶寶小手
  • 杯子形狀設計減少翻倒機會
  • 雙邊手把設計方便寶寶小手掌握
  • 杯子大小適宜:不怕寶寶吃太多,也不怕寶寶小手卡在杯裡
  • 可愛的動物圖形讓寶寶愛不釋手
  • 保鮮杯蓋  保持零食的鮮度
  • 寶寶長大吃零食不需要防漏後可轉變成喝水杯   

很不錯的小東西
也謝謝Phoebe媽咪的推薦


至於哪裡買?
請去Y拍搜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