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從小就很愛看書、翻書

    (照片是4M23D)


小時候可能是我自己在幻想
因為她動不了,只能認我擺佈


但現在長大了
大大除了玩玩具外
我發現她真的愛看書


從小時候我就會念繪本給大大聽
最常念的就是 [抱抱]
到了現在,大大還是很愛看[抱抱]


這是大大的書
我不愛買套書,總覺得一整套並非每一本我都喜歡
加上一套下來總是萬把塊的
花這樣的錢會讓我滴血
所以我喜歡慢慢的搜尋、找大家推薦的書
一本一本慢慢買




大大到目前為止
最喜歡[親子互動系列]的書
由日本知名童書繪者-島田櫻子和島田幸子所繪,加上童書作者-木村次代加饒富童趣的故事內容,此三人便形成童書界清新和有趣組合。

互動系列的書不只是單調的頁面
作者運用翻頁和挖空的技巧,結合故事內容做巧妙的安排,
讓每一個畫面除了說故事之外還能增添許多驚喜和意外,使繪本不再是單調的故事書,而是作者和讀者的互動遊戲。


大大真的好喜歡
每每總是一個人靜靜的翻著 [ 好了沒?還沒 ]
前前後後不管翻幾次都不會膩

最神奇的是
到目前為止
大大不小心用力過度撕破書的記錄只有兩次
可見大大真的很愛惜書本呢


有鑑於大大喜歡互動系列的書
於是我又買了操作書、立體書



【大家來刷牙】 【迷糊的小企鵝】 【我會用小馬桶】









【大家來刷牙】

內容簡介:
打開這本立體圖畫書,你會不會被大熊、猩猩、河馬、獅子張開的大嘴嚇一跳呢?
寶寶可以利用可移動的牙刷或牙線來幫動物們刷牙喔!這本有趣好玩的生活教育立體圖畫書,能培養孩子良好的刷牙習慣。









【迷糊的小企鵝】

內容簡介:
小企鵝走在風雪中,全身不停的顫抖,
他問毛絨絨的北極熊、體型龐大的海象、凶猛巨大的殺人鯨:「我真的是一隻企……鵝嗎?」
小朋友可以藉著不同動物的回答,仔細觀察企鵝的各種特徵。
每當小朋友打開這本書,就會有一隻比一隻巨大凶猛的動物蹦出來。
除了帶給孩子無限的驚奇外,也可以讓他們瞭解寒帶地區的動物和特色。

你瞧
是不是真的很驚奇呢??







【我會用小馬桶】

內容簡介:
這本圖畫書用有趣、可愛的立體操作動感效果,
如可拉上拉下的褲子或捲筒衛生紙,呈現孩子使用小馬桶的步驟與動作,
家長們可用此書,引導孩子學習正確的衛生習慣,進而培養幼兒自理大小便的能力。




這些都是未來的工具書
我先傳起來等
因為值得買
所以推薦給大家




。。。。。。。。。。。。。。。。。。。。。。。。。。。。。。。。。。。。。。。。。。


大大會把球投入圓洞中






所以我買了【十三孔積木】




但這需要更多的手眼協調及思考能力
大大目前還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