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副食品時間

之前發過幾篇副食品
都是我親自操刀

每天沉浸在煮副食品的我
一到了假日要出門
總是來不急


逼不得以
我會早起一個小時(但真的好累好累)
有一次用了市面上的嬰兒罐頭副食品充數
但幾次下來
我還是覺得不是長久之計


於是
救星又出現了 
就是Grace媽咪分享的文章


田原香
這響噹噹的名號
很早以前就知道
當時看到滴雞精(滴雞精的功效不用我贅述喔!!有興趣的人請估狗一下
以為寶寶粥我用不到
沒想到在Grace媽咪的推薦下
又讓我心動了 

馬上揪了幾個媽咪一起下定
田原香的服務很貼心
下單後,新鮮製做後,出貨前會再電話通知

田原香嬰兒粥品

各個年齡都有








馬上來個開箱文

簡單的包裝,一箱有12包






★商品內容物規格
  •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熬粥高湯:
    自然山坡放養雞、九尾草、黃耆、枸杞、和紅棗等,以食材特性分批入鍋熬燉約8小時,濾料去油取其高湯。

  •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有機蔬菜:
    高麗菜、南瓜、山藥、地瓜葉、雪菜。

  •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肉類:
    自然豬腰內肉絞成泥(紅肉)、自然雞雞柳絞成泥(白肉)。

★商品注意事項

  • 粥品為冷凍配送。貨到時請放置於冷凍櫃保存。
    自冷凍櫃取出直接剪開真空袋,將內容物倒入碗中,放入電鍋裡或微波爐,適當加熱即可食用。
  • (解凍後,請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回置冷凍櫃保存。)
  • http://tw.myblog.yahoo.com/jw!5pg9jxOAQkWmo2c1waSC9dQw/article?mid=683

★商品建議食用方式

  • 本湯品為冷凍配送。貨到時請放置於冷凍櫃保存。
  • 解凍方式:在冷凍狀態將真空袋剪開,把已成冰塊的濃縮液放入碗裡,放入電鍋或微波加熱即可食用。(一經解凍後,請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回置冷凍櫃保存。)


來聞香一下

成品就是這樣啦(但少少的120G根本不夠大大吃

看完一定會問:好吃嗎??

大大說:好吃好吃,根本不夠我吃啦!!

這樣一小碗,大大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啦 





也一定有人覺得這種冷凍包裝的食物好嗎?
安全嗎?衛生嗎?

田原香綠色宣言為安全把關 雞肉檢驗報告
 












這樣的寶寶粥
真的讓我好輕鬆又好安心
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