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洗頭時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了
我的頭髮  又長又多
光是讓洗頭妹妹吹乾我的頭髮
要花上好長的時間
甚至還會手痠(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孕期中段的時候
我曾經讓老公吹頭髮
但下場就是...............
一直聞到燒焦味
因為---他把我的頭髮捲進去了


還有我曾經讓老公幫我洗頭(真是瘋了)
我坐在小板凳上
頭往後仰,手遮住眼睛
老公還是能把水........沖進我的眼睛
怎麼抓就是抓不到我要的點
最後~~我還是自己來


到了後期漸漸發現
我的頭髮太長了
不管洗頭還是吹乾
都要花好長的時間
所以..........在生之前,來去修一下吧!!




照片上好像沒有多大的差異喔?
但是實際上
我的頭髮真的變短好多喔!!
以前綁起來超長的馬尾
現在只剩一點點(有夠怪異的)
但整個頭輕多了
希望這樣的長度跟髮量
可以讓我輕鬆的撐完一個月阿



剪髮怎麼會說到吃的哩?
因為.............我突然好想吃燒肉啊!!
太久沒吃了
所以剪完頭髮,我們馬上去吃燒肉
網路上這一家的評價最高
所以我們來到了西門町的【熊一燒肉】

肉質還不錯,服務也OK
但我個人覺得價位有些高
晚餐時段$459/人 +10%服務費
所以我跟老公兩個人花了$1010

覺得它貴的另一個原因
是...........我跟老公竟然只叫了2輪
且都只有一點點喔!!
桌子根本沒擺滿
最後竟然還吃不完
真是浪費阿

熊一還有厲害的冰淇淋--哈根大使、莫凡彼、明治
我們只吃了2。3球的
哈根大使
真的很可惜








熊一燒肉 http://bear-1.jtmall.com.tw/jt-hote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2645
台北市西寧南路155號2樓
2370-8468

arrow
arrow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