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35W
進入最後的倒數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越來越緊張呢!!



肚子很像充了氣的球一樣
圓滾滾
最慶幸的是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沒有胖很多(希望不是安慰我的話阿)

奇妙的是:明明後期胖最快
怎麼我的體重一直差不多呢?
從五月初的60.8KG到現在的61.2KG
害我不經擔心起來
【肚子裡的 "大大 "有沒有在長大啊?】

但明明他就已經超前兩個星期了 
我竟然會擔心她不夠營養
真的很矛盾喔?!


自從決定自然產(暫定的啦)
老公每天很勤勞的陪我去散步
主要也是希望胎位能降低一點
自己看都沒感覺
老公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呢?還是怎麼著.............
硬是說:有阿~~已經降下來了阿,妳不知道嗎?
你看  你看  明明就降下來了 

我想,他是打從內心覺得陪我去散步有用吧!

有圖有真相嚕!!
這是7天的變化
34W-35W
肚圍一樣是97CM
感覺有這麼一咪咪的差距
但也許是我心裡作用吧!!






我最納悶的是:
人家說後期宮縮就會很明顯
宮縮時會整個肚子硬到像石頭、籃球
但是.........我怎麼都沒有啊?
是我天生遲鈍嗎?還是............
我真的沒有這樣的經驗ㄋㄟ
這是好還是不好哩?
頂多我有感覺到"大大 "的腳伸出來頂著肚子
所以有硬一小塊
但就是沒有整個肚子硬梆梆啊?
我沒有反應遲鈍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