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悶 悶
悶了好多天了啦



換上新衣,好漂亮
終於要出門嚕





前陣子加入BBH的大手牽小手親子趴趴GO 家族
看到有適合的活動,馬上報名參加


第一次參加BBH家族的出遊活動
其實有些緊張
畢竟都是不認識的媽咪,報名的小孩也幾乎都是1Y以上(有3個未滿一歲的,增加我參與的信心
看到報名表中有襪子媽都住同一個地區,也認識了2年了
讓我放心多了 



這天
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天氣陰陰的,原本擔心會下雨
幸好天公很做美
涼涼的天氣,好適合戶外活動


這天來了好多娃兒
每個娃兒都好可愛
看著娃兒踩著小步伐的模樣
不禁讓我期待著大大走路的樣子了(雖然大家都說到時候就累慘了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活動
只能說這家族的家長真的非常用心

不是簡單的聚會、不是來玩玩而已
一系列的精心設計
真的讓我好感動



集合時間一到
沒有姍姍來遲的景像,反倒是大家熱情的招呼
一進到水博館
休息的空檔
每個媽媽帶著小孩玩噴泉
雖然全身溼答答
但小孩都玩得好快樂

還不會走路的大大
全程都是媽咪抱在手裡
也一樣往噴泉衝
結果濕掉的是媽咪我啦



玩完噴泉後
正式活動來了 



PART1:手指搖
生動活潑的歌曲配上手指活動,每個小孩馬上就學會了 



PART2:福媽說故事
福媽帶著教具,將[好餓的毛毛蟲]
以圖卡呈現,用有趣、活潑的方式讓現場的娃兒聽的好入迷





甚至還有小孩想衝去福媽身邊呢
大大也許無法專心聽故事,但這樣的經驗卻是第一次呢





族長的用心
又見一番
有發現嗎??
大大的身上掛著名牌
這也是族長親自製作,發給每位娃兒的識別證呢



襪子姊姊
今天謝謝你的照顧喔!!
大大好開心呢





PART3:搓搓樂
族長的用心又一發
設計了搓搓樂
讓每個小孩能像爸爸媽媽一樣
玩玩早期的遊戲,大家也覺得好新奇







PART4:歡慶家族滿月
有沒有這麼感動啊??
家族成立滿月,竟然還有蛋糕可以吃
蛋糕上的圖案是大手牽小手親子趴趴GO的專屬LOGO

在成立滿月的這天
辦了這場活動,再一起慶祝
能參與分享,大大和媽咪真的好幸運






每次出遊總是有爸比掌鏡
但這次是媽咪自己一個人,活動照片也無法齊全
和大大的唯一合照
證明我是跟大大一起來的啦





PART5:玩沙
這是大大第一次玩沙
原以為一下沙地大大會開心的玩
沒想到大大有點排斥,還有害怕的感覺

襪子媽說:有的小孩第一次都會這樣
所以我抱著大大
用我的手抓著沙,從指縫中慢慢讓沙漏下來
將沙往空中拋,小沙粒掉下的模樣讓大大好開心
漸漸的,大大不害怕了 
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沙地中




謝謝小襪子借給大大的玩沙玩具
襪子姐姐真的是一個樂於分享的小孩
見大大開始玩沙後
小襪子好熱心的把手中的玩沙工具借給大大玩
大大玩的好專心



這麼多的小娃兒
一起在沙堆中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小孩真的都愛玩沙






大大的癮又犯了
舌頭又出來了 
是想做什麼啊???


沒錯
她又想吃吃看了 
除了鏟子
連沙子她也想試試看



就在我離開幾秒鐘的時間
大大以緩慢的速度
慢慢的低下頭
竟然想嚐嚐腳下的沙子是什麼滋味
讓在一旁的XX爸比也叫了一聲
幸好
阻止成功了 




沙子最老套的玩法
埋住

哈哈
我不是在惡整
這是最基本的咩
我抓著一把一把的沙子往大大的腳上埋
埋得起勁
連旁邊的小男孩也一起加入

就這樣
大大的腳消失在沙堆中了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見識到族長的用心
真的好感動
怎麼會有這麼用心的媽媽呢 
讓我們都玩得好盡興


在這裡要再大聲的跟族長Angel說一聲
謝謝您!!
這次的活動,非常成功
真的好棒!!
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