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啊!!


期待已久的第八次產檢
好想知道BABY有多大了
好想知道現在什麼情況了

1點多到了醫院,果然都是人
連報到也等了好久
從45號等到我的55號
竟然等了3個小時(中途醫生還去手術)
我還能趁空檔時出去吃個麵
沒辦法,空著肚子來產檢真的太餓了


這星期是36W產檢,滿九個月了
要做[B群鏈球菌篩檢]
之前看了好多媽咪好像有恐怖的經驗
害我也好擔心
加上這2星期吃了好多超甜爆米花
更害怕尿糖過不了
幸好通通OK





一進診間

醫生問:有沒有不舒服啊?!

我:有啊!我從昨天開始肚子會有刺痛感ㄟ

醫生:那是正常的!這個月有是正常的,如果是上個月發生的話,就可能早產了

我:.............啊!!早產喔?

醫生:這是假性陣痛,等你出現的時間很密集的時候,五分鐘一次,就要來報到了

哇賽!!這麼快
我就開始有假性陣痛



醫生開始照超音波
滿心期待看著螢幕
想不到醫生竟然說:又不乖了,上次轉正,這一次又轉不正了
我:..............胎位不正?沒有啊!她一直都是正的ㄋㄟ
一心懷疑醫生記錯人

因為我明明記的我的胎位都是正的

但是事實證明
這一次
胎位是不正的
且整個上下顛倒
頭在上,腳在下



醫生說:上一次是正的阿,之前不正轉回來了,怎麼現在又轉過去了
我:..........(心中還是很納悶,不都是正的嗎?)


再量了頭圍,肚圍
頭明顯比較大(大2周)
肚子正常了一點(大1周)
重量2600g

 周數  BABY重量  媽咪重量
 26W  1039G  58.1KG
 30W  1750G  59.7KG
 32W  2230G  60.7KG
 34W  2500G  61.1KG
 36W  2600G  61.3KG


出了診間,我先前往內診室做B群鏈球菌

醫生在跟老公交代事情................
以下的對話都是老公轉述的
【我們再追蹤一星期,隔一星期來產檢,如果還沒有轉正的話
 就決定剖腹了,6/5之後都可以】



躺上內診檯,真的有一種要生產的感覺了
兩腳開開的躺在診抬上
緊張的問護士:會痛嗎?
護士輕鬆的說:不會啦,內診比較痛


果然醫生一進來,用了一根棉花棒,伸進陰道口抹了幾下就OK了
一心掛念著我要剖腹的事情
下了診抬,差點忘了穿上內褲就出去
幸好覺得涼涼的
回頭一望,我的孕婦大內褲還躺在那
幸好我記的穿回去
不然就糗大了



最後醫生再跟我們解釋了一次
【胎位不正再追蹤一星期,看她會不會轉過來,不然就要剖腹
 我先開住院通知給你,到時後就拿這一張來報到,
 在剖腹前如果破水的話,就來掛急診




天啊!!
好不容易我已經做好自然產的準備了 

現在.......................現在
又變成剖腹
真的................很震驚ㄋㄟ

害我真的挫哩等了啦!!!

真的再過不久
我就要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