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麼滴
臉頰紅通通
原本以為這是嬰兒正常的現象

但饅頭媽說這是過敏
你瞧
大大的臉活像偷擦了媽咪的腮紅一樣
下手很重

大大皮膚真好
白裡透紅
真的像顆一顆好吃的蘋果



媽咪有持續觀察
紅通通的現象只出現一天
之後就那麼紅了
本想帶去看醫生的
看是不是過敏
但現在好多了
所以還是再繼續觀察好了




媽咪實在很糊塗
每次總是忘記
之前的手作帽子拿出來帶時已經太小

這一次的手作髮帶
戴起來剛剛好
記的當初SIZE做很大ㄋㄟ
只能說大大的頭真的太大了


穿上蘋果裝的大大
加上紅通通的臉頰
再拿著好像蘋果的小球
可以代言一下蘋果了啦




每天媽咪最開心的時間就是餵副食品

因為大大可以把媽咪的愛心全部吃光光
不枉費媽咪每次做副食品做到半夜的辛苦了

吃完副食品
大大對於大眼蛙水杯
總把它當作玩具
壓根兒不喝
偶兒吸個幾口上來了
卻讓它流出來
媽咪作勢﹝吸﹞的動作也沒用啦

有誰可以教教我阿?怎麼讓她學會喝水呢?




長牙階段牙齒很癢
蘇菲已經不成鹿型




每天戴出門散步
除了推車就是好用的baby bjorn背巾
一直想介紹這款背巾
無奈沒人幫我拍照
遲遲介紹不了



這款背巾早在懷孕時就相中
但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大大3個月時
用了恩典牌的古典背巾
不知道是我手拙呢?還是怎樣
我一個人就是無法操作
每次總是弄得大大哭天喊地的

也因為這樣
我敗了下去
這條傳說中好用的背巾

收到後
看了網路上的真人示範影片
果然
一次就會
自己可以輕鬆的操作
背起大大一點也不費力
好輕鬆


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到官網看喔!!
http://www.babybjorn.com/en-gb/Eng/Countr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