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力好強
為了吃,再遠我都去

前一晚看到FB朋友分享的鳳梨酥~微熱山丘
號稱鳳梨酥界的LV
其實老早就在Sylvia的網誌看她介紹過~。伴手禮。微熱山丘鳳梨酥

我肖想好久啦
沒想到一查,台北竟然有分店
這真的是住在台北的好處

二話不說,查了地址,坐上公車(沒錯,我現在很會坐公車


大大依舊是坐車睡覺的好咖
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過了40分鐘的車程,總算到了微熱山丘 
生意真的很好,排隊的人潮絡繹不決
台北茶話會~裝潢簡單素雅


一個人帶著大大買完後迅速回家




就是這些鳳梨酥
看起來雖然不多(但算一算,還是不夠分,看來勢必再去一次了
但一個人背著大大,手提著兩大帶的鳳梨酥做公車回到家
真的快累翻了(大大的阿嬤,你收到後可要認真的品嚐阿
幸好有貴人在等我(真的很拍謝,還讓你等了我好久
又帶來了好多大大的衣服
天阿~~爽翻天了我
就算衣櫃爆炸也沒關係啦 


PS:至於鳳梨酥好吃嗎?我只能說買不夠,一個人背著大大又提,實在買不了太多,光分就不夠分了,我想勢必要再去一次的





坐捷運
怎麼沒人讓座呢??


哈哈,其實有啦
只是大大很假熬
總是愛拉著吊環,又嘟著嘴
大大拔的手已經快斷掉啦(但大大明明就很輕





這是為了大大拔而來的 
熱愛吃壽喜燒的他
這次嚐鮮去吃壽喜燒一丁

大大自己吃著光餅(好像漢堡
這一餐跟著我們吃了好多肉(妳快長肉啦

但相對的,一回家爸爸藥恩恩,她也跟著恩恩
就說女兒不能偷生吧!!
真的是一對父女ㄟ





大大最近自創的歌
給大家笑一下啦!!!(影片最後她一直往我身上爬,所以越來越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