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今年是千年寒冬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冷(但我並不覺得非常冷,似乎月子做好有差ㄟ
星期日固定是我們的Family Day
一定要出門走走
就算再冷,我也不放過


想不到能去哪玩,只好就近到國父紀念館

膽子很大的大大
就算有好幾十隻鴿子、麻雀從空降落
她也沒再怕的啦
還不斷得想跟它們做好朋友
甚至蹲了下來要靠進他們,然後嘴裡喊著:

這這這
妳可摸不到,也摸不得啦 





父女和諧的模樣
好多人都說,看得出來大大拔對大大有滿滿的愛
但我還真納悶,你們從哪看出來的啊??
出現率不高的他,卻獲得如此高的評價?
難不成是我塑造出來的嗎??







99年的最後一天
說什麼也要出來玩一下
行動力很高的我
說走就走
環球是我最常溜小孩的地方

這是第一次來快樂小熊親子體驗館
之前觀望許久,因為裡面的小孩玩得好瘋狂(相對的很危險
對於大大嬌小的身軀及這麼小的年紀
的確要考慮一番
選在平常日,一來人不多(這是重點),二來全程我都陪著
所以還算安全啦




就是這超大溜滑梯及球池
深深的吸引許多小孩
第一次我帶著大大一起溜(大大坐在我腿上
說真的,要準備溜下去那一霎那,我超怕的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溜了喔

咻~~~
媽呀!!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可能是因為我個性比較膽小
我真的覺得超恐怖的,速度又超快
我煞也煞不住(是牛仔褲太滑嘛?
溜到球池後我又衝超遠的(是我太重嗎?重力加速度讓我飛更遠
真的是嚇死我了
坐在球池的我,過了一會兒才回神(我真的太挫了
沒想到大大愛上了
馬上轉身要去爬樓梯




我跟在後面 等她慢慢爬
快樂小熊說是親子體能館
一點也沒錯
光是這長長的溜滑梯,就夠累了
在球池走路,對這年紀的小孩來說也是吃力的一件事情
就這樣,反反覆覆溜了無限次
我的心臟也不斷的高低起伏
每次溜下後,我的表情都是驚恐狀
相較大大的開心模樣
實在差很多



帶著大大溜了好多次
也想讓她嘗試看看
帶著大大一起到頂端,並且告訴她:[媽咪先溜,然後媽咪在下面等妳,把你接住喔,你要等媽咪喔!!
就這樣
我一個人深呼吸一口氣(沒有大大陪我了
咻~~~好恐怖
但為母則強,我必須趕緊回神來接住大大
看看影片就知道
她玩的有多開心



還跟著別的小朋友
變換了這樣的姿勢




呼!!我會被妳嚇死啦
但請放心喔!!也許看起來很恐怖,但安全性我有注意喔




溜了好久,也要休息一下
換個地方吧
大大最愛的氣球飄飄屋

這頭髮有誇張吧!!
大大的頭髮靜電超強
竟然可以被吸附成白髮魔女的模樣
看了真是好笑





彈簧床跳跳跳

雖然她還不會跳躍的動作
但跟著旁邊的哥哥彈跳起伏
也讓她摔得東倒西歪的


快樂小熊體能館真的是消磨小孩體力的好地方
只是沒有分年齡層,也沒人數控管
假日玩起來真的有點危險(對於這年紀的小孩而言
在安全性的考量下,除了一定要有家長的陪伴
快樂小熊在溜滑梯的場內有固定的兩名工作人員
負責維持秩序及清空滑道(避免過多的球推擠在滑道中
也會提醒每一個小朋友,溜完要盡快離開,以免被下一個溜下來的小朋友撞到

彈簧床也會有一個工作人員,負責控管在彈簧床的小孩數量及排隊秩序、遊戲時間
大致上說來
只要父母陪同之下,絕對是一個好玩消耗體力的親子體能館啦
回程大大累翻了,我也累壞了 







新年快樂


前一天在家跨年太晚睡的下場

坐在車上,連喝水都會睡著
這睡功有遺傳到我
上車就睡,一到目的地立刻醒來
這絕對是旅遊的好咖阿





新年第一天,來吃好料的 
補償生病所消耗掉的元氣啦(自己想吃,藉口一堆啦






又見玫瑰園
看完一驚,怎麼過個新年,我們母女都"澎風"啦
大大甚至出現了福態臉?!
這這這...是假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