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睡覺時
跟老公說:情人節快到了ㄟ~~你要怎麼慶祝阿?




老公一驚:什麼情人節?
(厚~~竟然裝不知)




七夕阿~~七夕情人節阿~~~快到了ㄋㄟ


老公很正經的說:我們不是情人了 所以不用過情人節了啦





天阿!!
怎麼可以這樣哩

這是以前聽別人說過的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結了婚就不是情人啦 
所以就不用過情人節了 
怎麼可以這樣啦!!!



這種浪漫的節日   是給戀愛中的情侶們過的
結了婚的男女呢~~~就得面對現實啦




以前我很嚮往吃大餐  買漂亮的衣服
但是現在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每次吃東西時,總是捨不得買太貴的
買衣服,我也變成五分埔了 
不再像是以前在百貨上班時
下了班就會去逛逛 順便買買有的沒的



每當想買東西的慾望升起時
理智的我就會克制下來
還是.............別亂買東西好了 





只是節日 是可以有個正當理由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

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過情人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