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
是保護自己的隱私第一道防線
也是問題的起源...........




記的去年剛搬進來時
有一天我和老公開心的出門逛夜市
兩個人   竟然都忘了帶鑰匙
也因為家裡的大門是那種....
門帶上了    就關起來打不開   需要KEY的



於是逛完夜市   再去婆家求救 拿備份鑰匙
有了這一次的教訓
我們出門時都會一再的檢查:鑰匙帶了沒??




今年 有一天
我一個人在家   
到了到垃圾時間,我急急忙忙的帶垃圾出門
出門前還看了一下鑰匙  
心想:等等要記的
誰知.....外面下著大雨
我拿了雨傘後 就忘了鑰匙啦!!



倒完垃圾後 在樓下發呆...
外面下著大雨   我再度上樓
看著自家的大門~~~隔著一道門 進不去的感覺真痛苦
於是 我想到電影的情結



開鎖!!




沒錯
反正門我沒鎖死
頭上剛好有髮夾   
效仿了電影,拿起髮夾 彎了彎
開始進行我的【開鎖】




嘿嘿.....
不容易ㄋㄟ
沒想像中的簡單喔
攪了半天...還是沒動靜
最後....只好求助他人   撥通電話請老公回來救我



我 
 
我  



再也不敢忘了帶鑰匙了啦




















今天.............................
又發生了大門事件


一樣拿著垃圾要出門(怎麼每次都是倒垃圾阿??)
開門時,竟然打不開
[ㄟ~~~怎麼會呢???壞掉了嗎????
不會吧~~~從外面反鎖了......................]




是的 沒錯
因為老公擔心我一個人在家睡覺
所以把門從外面反鎖了
而我的KEY呢!!!
給了妹妹~~~擔心她晚回家  無法進家門

於是 我被鎖在家裡了
第一次被鎖在自家
感覺真奇怪


原來
不管是進不去 或是出不去
都是一樣的感覺
就是簡單的一道門
問題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