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咖人妻

是我最新的暱稱喔~~~



怎麼說呢?

最近常陪妹妹去試鏡(真的是超盡責的我)

但是害羞的妹妹總是不多話

為了不能讓現場冷掉的我

補了一些話後

反倒讓工作人員覺得我也太HIGH了吧!!!

還在妹妹的試鏡資料上備註:有一位HIGH咖人妻的姐姐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呢





以前小時候    我和妹妹差八歲

總覺得我們差很多(高中時她才國小)

妹妹在我影響下,穿著直接跳過幼稚的國中階段

加上外表 太成熟啦!!

長大後的她,跟我出門時

別人總是以為我們是同事(是我該開心嗎???)

我也很喜歡聽到別人說:你......結婚了?怎麼可能(心裡暗自竊笑著....)

你這麼年輕    應該23~24吧!!

你妹妹應該小你幾歲而已吧??!!


你猜你猜 我們幾歲阿??
.
.
.
.
.
.
.
.
.
.
.
.
.
.
.
.
.
哇........哈哈      我們差八歲阿!!!

我已經結婚啦    

我是不像人妻的人妻




今天蒐集了4枚這樣的說法
我要開始來統計
總共有幾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