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老公一起出遊啦 
看照片就知道了 
因為現在的老公
要很辛苦的賺錢
連假日也沒休假

這一次,好不容易修了星期日
二話不說,馬上拜託老公帶我出去玩
但是老公卻說:你每天都在玩了  還不夠嗎??
...................................................................................

但是就是沒跟你出去玩阿~~~  不一樣   不一樣啦




睡到自然醒後  我們選了鄰近的點...三峽

因為沒做什麼功課,只知道有老街

所以我們很實在的逛了老街


一進老街 就可以看到這家超多人的【康喜軒】
天氣超熱  好多人都會買隻特別的金牛角冰淇淋

老公也跟著去排隊

過了好久   終於買到啦!!




將...... 將......


就是它。。。。
其實  只是噱頭霸了
因為冰不特別  牛角也因為冰快速的融化
吃完冰  再吃牛角  也沒什麼感覺
重點是......也太貴了吧!!

你知道一隻多少錢嗎?(果然是人妻  斤斤計較了起來)













這一隻金牛角冰淇淋  要價$89元
恐怖吧!!!
也太貴了吧!!!

成本也不用20塊阿
一隻賺了將近4倍多  真是太好賺了啦
但是老公說:出來玩還要想貴不貴  開心就好

也對啦   有吃過就好啦 



吃著冰淇淋時  突然看到一個披著黃金蟒圍巾的男子
很妙ㄟ!!
原來也是攤販的一種
也就是說  你要跟黃金蟒拍照嗎?
可以  一次20元
圍在旁邊的  小孩居多(果然小孩是憨膽)
小孩真的拿了20塊  說要跟蛇合照
一點都不害怕


看的我嚇死了 

雖然有一絲絲的想法  想披一下
但是   我嚇死了  
連摸一下下  我都跳著離開
我想  還是免了吧!!



意外的是  在老街看到了  現在最夯的【傳承】ㄟ


很復古的一家店
有著最自然的古早味
看的出來經營者的用心

當然  我也買了[紀念品].................




老街
在北縣政府用心的規劃下
真的變的很棒
遊客也好多!!
只是太短了啦 
也不曉得其他可以逛的地方有什麼 





強烈建議大家
要逛三峽老街
一定要在黃昏時
因為...........老街黃昏時
有著美麗的燈光
更有FU唷~~~
只可惜我們已經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