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該出門走走
卻不知往哪裡走
我想這是都市人的心聲吧
每次不知道要去哪
就會想去逛街    看電影

也難怪  假日的電影院人潮這麼多
連買個票也大排長龍

這一次我很聰明的用了網路訂票
不用擠  不用排隊
就可以有好位子
關於看電影
我可是有莫名的堅持
一定要中後排的位子不可
這樣看電影  才能舒服又完整(自己的藉口一堆....)

看完了無敵浩克
我心中有好多的疑問

浩克浩克
他不是叫做布魯斯嗎?
為什麼變身後就叫做浩克呢?
為什麼電影快結束時會出現鋼鐵人呢 ?
我一直覺得鋼鐵人跟布魯斯長的很像
難道....之後會再出一部續集
[鋼鐵人與浩克的合體]   嗎???
真是太奇怪了 


這年頭的電影
都喜歡在片尾埋下伏筆
意味著:還有第二集喔...敬請期待
但是通常第二集的票房及口碑 往往沒有第一集來的好

怪了怪了
這一次的網誌怎麼寫起這些來了 
我的主題不是這個啦(自言自語了起來....)


威秀影城的外面總有些奇奇怪怪的活動
比如說....



還有這個


其實他們似乎有什麼訴求
只是我不懂?!!


一定有人想說:怎麼照片中不是我呢?
其實我也很想過去合照之類的
但是又覺得很怪
所以就放棄了 


再到了新光三越
一直引導著老公
走到鞋子區
因為我已經"肖想"很久啦
好想買鞋啦~~~
加上今天竟然是品牌日(只能說百貨公司真厲害)
試穿了兩雙
覺得都好美
以往都是二選一的我(通常都做不出決定)

一如往常的問了老公:你覺得我要買哪雙呢?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唱反調... 老公說了A我就想要B   老公再說B也可以時,我就會說可是A我也好喜歡...)
我就是老公很討厭的人

今天老公竟然說:兩雙都買吧!!
哇塞!!!太高興了 

怎麼       老公今天心花開阿
我當然不客氣啦

[小姐 這兩雙我都要....]


很LADY的鞋
(以前的我很愛穿9CM的高跟鞋  腳蹬高跟鞋  也能逛整晚的逢甲
現在的我 腳踏平底鞋  娃娃鞋已經很久了     整個很低調了 )










哈哈!!!整個大開心
既然老公都說了 我當然不會客氣阿!!

等待刷卡的同時
看到了一對母女
小女孩很可愛的陪著媽媽試鞋
是真的試鞋喔
媽媽拿鞋試穿
小孩也坐著同樣的動作
看著小小的腳ㄚ
穿著大人的高跟鞋
好像每個小女生
都會偷穿媽咪的高跟鞋 偷畫媽咪的口紅一樣

只是   今天看到的竟然是這麼可愛的畫面
小女孩還會一邊發表著她的看法:這雙的顏色還好啦!!  這樣穿好看嗎?

實在讓我好喜歡她
所以~~~我就要求合照啦!!


哈哈!!!可愛的小女生   還有打領帶呢
超可愛的小孩.....


回到家之後
一直很開心
還一直問老公怎麼今天這麼好

老公說:錢都在你那  你要買就買  其實不用問我

但是....
我就是覺得
當老公同意之後
我就覺得那是老公買給我的
不是花我自己的錢買的感覺阿!!
很奇怪吧!!



現在這樣的感覺也跟婚前不一樣
以前 自己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意(但通常媽媽會一直唸)

但是結了婚
買東西前  總是要想一下老公
畢竟他賺的辛苦錢   我要尊重他
不能亂花錢
我也真的沒有亂花錢阿
只是錢就是會莫名的跑很快
不管用了幾個鎖
還是會跑出去...( ̄3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