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時認識的兩對小夫妻


時間過的很快
蜜月到現在
已經快 7個月了

其中的一個媽媽
現在已經遠赴美國生小孩嚕~~(看別人生孩子真的都很快呢


另一個更年輕的媽媽
今天跟著老公去享受兩人世界
再次前往泰國度蜜月嚕


其實......其實.........
我好羨慕唷

雖然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只是因為老公家的工作
似乎讓老公無法抽身
連當初結婚時的蜜月,都是好不容易有時間 趕緊出發的
希望現在有了你弟弟的加入
能分擔你的責任

辛苦的工作
也要有適當的休閒阿


想到去年一同在日本的我們
現在只剩下我們還在台灣啦~~>_<
感覺真討厭


我希望  我希望
在結婚一週年時



我們可以去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我都可以啦 

我就是想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