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出門逛街的我
今天自己一個人
來到東區逛街

其實以前我很能接受一個人逛街
因為我可以逛自己想逛的地方
我可以想走就走   想休息就休息

但是~~~自己逛街  就是少了可以分享的對象
試穿衣服時,沒有人可以給你意見
買化妝品時沒有人可以跟你一起當試驗品
有利有弊

來到忠孝SOGO,恰好看到我愛的Jill Stuart
很興奮的開始試擦指甲油
上次去A8買不到的顏色
想不到在這裡出現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的,買了兩瓶非常"公主"的顏色


我的Jill Stuart--超公主的鏡子  果凍狀的眼影  加  新購入的指甲油

 


還有很美的腮紅

 

這樣的化妝品,不僅好用
更賞心悅目呢!!

接下來到了BR4
本來想去買ROYCE 洋芋片巧克力的
結果竟然找不到

到了樓上一逛
才發現,原來BR4的裝潢設計的這麼美


連頂樓的餐廳
都有這麼漂亮的景
讓我驚訝不已
早知道就來這邊吃飯啦 



一樓的精品櫃
也很有氣派



B2的 Berry Milk
看起來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妹~~~有看到嗎???



這麼美的BR4
跟以往看到的百貨風格截然不同
逛起來很舒服
只是....有好多東西 看起來真的很貴
但是它的多樣性是其他百貨所沒有的
下次再來好好逛逛





今天竟然逛到腳酸
肚子也餓到不行
買不到巧克力
就快快回家啦 !!!





下課下班時間
捷運上真的很多人
你看你看....
整個捷運站的人
多到不像話
而我呢!!!想記錄這一刻
就像個鄉巴佬一樣的
站在路上拍了起來





回到家後
發現 好久沒有一個人逛街的感覺了 
其實 還不錯
只是 年紀越來越大的我
實在很懶的出門
也難怪都不知道外頭的世界這麼美
這麼新鮮

我不要當井底之蛙
我要吸收知識
吸收新的資訊
所以~~~
以後我要多多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