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刻啦

原本做好自然產準備的我
卻在’’大大’’突如其來的大翻身
改變了這一切
人算不如「女兒」算啊!!


在得知剖腹的這三天
我幾乎天天失眠
晚上睜大眼睛看著老公

聽著他的打呼聲-->怎麼有人可以睡的這麼

看著他的熟睡姿-->怎麼有人可以睡的這麼


我只能默默的等待著天亮
然後睜大眼睛,等著他看到我那一霎那
嚇死他   哈哈

但是下一秒鐘,他還是能繼續睡覺
只能說我的老公  真的是【睡魔】


明天就要剖腹了 
一早八點就把老公吵醒了
但我默默的一個人到客廳
開始打掃
沒想到
掃到一半,突然一股吐勁上沖
沒錯!!我吐了
吐的很誇張
竟然可以把【睡魔】吵醒
讓他衝出來看我的情形
也因為這樣,老公也醒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掃除
我想..........我是得了恐慌症
必須藉著打掃來消除我的緊張
掃了陽台、房間、客廳、客房..............等
簡直就是過年的大掃除了
老公直說我瘋了
但確實,我一邊打掃才能一邊消除我的緊張
再三的確認我的待產包
真的  真的好緊張





大大的頭一直在上面
也不斷的想爆衝出來
真搞不懂她的頭怎麼這麼活潑呢?
全身上下最好動的就是她的頭了





最後一次的紀錄啦 
明天一早6點就要出發前往婦產科剖腹了
我想今晚  我一定又會失眠了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雖然真的很緊張
但我會努力的



也祝福各位準媽咪們
一切順利嚕!!



PS:
坐月子期間
有空的話,會盡量PO’’大大’’的照片的
也希望我家的老公能幫我PO網誌嚕!!
大家鼓勵一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