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了
時間快到了
已經進入倒數1x的時間了
趁著大太陽時
加上我的【寶寶專屬洗衣機】的幫忙下
我開始洗"大大 "的衣服嚕!!


我不得不承認~我有潔癖
所以洗的過程
我很龜毛的~~




第一批:床圍
洗完二次
曬乾再洗一次曬乾
收好,封起來,以免灰塵再跑進去


第二批:浴巾、床包
先洗鋪床浴巾,買了5條
每天洗一條
還要洗兩次
洗完一星期都快過了


第三批:貼身衣物
把所有的肚衣、紗布衣全部丟進洗衣機
洗完乾淨後,倒掛著晾乾



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強調[倒掛]呢?
因為我在某一個媽咪的網誌中看到
新生兒的衣服第一次洗的時候要倒掛著晾
你問我.............原因嘛???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 我照做了


第四批:紗布巾、尿布墊

在朋友的經驗下
說紗布巾在多都不夠用
所以我買了很多紗布巾
純手洗呢!!

收紗布巾時竟然發現
有一條nacnac的竟然破了
大傻眼ㄟ
我明明是手洗(只有脫水時用寶寶洗衣機)
竟然會破掉
未免也太脆弱了吧
過幾天也聽到水晶媽咪的同牌紗布巾也破了
只能說...........無言了


第五批:圍兜兜

最後一批了
洗完就大功告成啦


第六批:清洗嬰兒床+組裝完成


這組嬰兒床............我接受了
聽到15年的歷史
一開始真的很難接受
但礙於現實的考量,我接納它了
花了好幾個小時,還有老公揮汗如雨
終於把它清乾淨了(沒辦法我真的有潔癖)
只差沒上一層新油漆而已

為了讓一切都能在我的’’設計’’下
不顧大家的反對,我還是請姑丈先組裝起來了 
裝好後放在房間
真的有一種嬰兒房的感覺呢
好笑的是--老公竟然還對著床說話
真是瘋了他



最後
放上浴巾+床包
圍上床圍
床組就大功告成嚕!!


放在房間裡
真有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