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高雄啦



5/29

沒錯,這個月我們回去了兩次 (這次是親戚結婚啦)

一早上完課,我們母女搭車前往高鐵
大大坐了這麼多次的高鐵,她從來不知道台北與高雄的距離有多遠
因為她一上車就是睡覺
一覺醒來,高雄就到了
為了不讓小孩在安靜的車廂吵到乘客
所以上車前我一定會讓大大玩個夠,盡量不讓她睡覺
上車再吃點東西,這麼一來就可以一覺到高雄啦





回到高雄大大已經記得高雄的景物
也曉得要叫我們帶她去學校溜滑梯
這是回高雄最大的進步讓我發現到大大的勇氣

上圖:平衡木
說實在話,真的有點高度(看大大拔在旁邊的高度就知道)
走起來搖搖晃晃的平衡木,大大竟然可以一步一步往前走完
做媽媽的我真的非常佩服她

下圖:單桿
以前回來都要靠我抱著大大才上的去
這一次大大已經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拉到單桿嚕




5/30

大大的阿姨今天特別陪了我們一天
帶著我們去吃左營好吃的餛飩
大大超愛戴眼鏡
最近好愛發呆,小孩發起呆來真可愛 




左營自助新村
回高雄前看到襪媽BLOG的介紹
馬上揪妹妹來去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眷村
顛覆我對眷村的印象
處處都有超可愛的塗鴉
到處充滿童趣




有多童趣








夠搞笑吧!!!
原想說大大愛戴眼鏡,買給大大搞笑一下好了 
誰知道她既然不領情
只好媽媽犧牲一點了 





結束了自助新村
又再到公園溜

雙手拉桿泰山樣、爬格子、走圓形高低塔
全部都可以自己來



就連媽媽我覺得恐怖的超搖晃獨木橋
大大也可以自己完成






5/31

高雄的好地方~前鎮圖書館
上網搜尋了一下,想不到有這麼好的資源就在家裡附近
雖然下著雨,我還是坐著小黃帶大大去玩(硬是要出門就對了)
前鎮圖書館的資源真的好豐富
感覺像是在台北需要花個1~200塊的遊戲的地方
在高雄竟然不用錢



這裡有感統的設施
有圖書、益智玩具、溜滑梯、連嬰兒來都有費雪搖椅啦
正當我玩得正起勁時,竟然要休館了
只好再坐小黃回家(我們只玩了半個多小時啦)

推薦高雄的朋友阿
這裡可以常常來玩喔!!!





6/2

難得舅舅和阿姨都在
我們先去吃了小麥胚芽(很可愛的一家小店)



一樣的行程
又再去溜了 
這也是個我很推薦的公園
一心路上的二聖公園
設備挺新的,也比較乾淨
盪鞦韆都是小孩的高度(不用抱大大她也可以自己盪)
推薦喔!!





晚上全家人一起吃飯
吃完飯到城市光廊走走
回高雄的每一天,有阿公、阿嬤、舅舅、阿姨陪
她真的好開心






6/4 要回台北了 



阿姨一早在六龜工作,又買了禮物、蛋糕,再趕回家來幫大大過兩歲生日
舅舅從楠梓騎車回來,就為了送大大禮物,再唱了生日快樂歌,再趕回楠梓上班
阿嬤的紅包,要給大大買無限多的多多


大大的兩歲生日即將到來
謝謝大家對大大的疼愛
即將到來的兩歲生日
開始認真寫文章記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