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雖然很老套,但是真的
大大快一歲了 

在很早之前就開始計畫著大大的生日趴
從場地、蛋糕、邀請的小人名單
都讓我好傷腦筋


記得以前在小紫媽咪的文章中看過桃樂絲的家
加上BBH大推薦
完全沒看過現場場地的我
馬上下定
疏不知餐廳還有限制人數
讓我在邀請的動作上難上加難

先前有請大家報名
對於想參加卻沒邀請的媽咪們真的很抱歉
礙於餐廳的人數限制
所以我邀請了互相熟悉的媽咪,加上小人的年紀都差不多
也讓大家一同為寶貝慶生




在大大生日6/8的前兩天
趁著周日涼爽的天氣
大家一同前往士林的 [桃樂絲的家]
 





先來一一介紹生日趴的團員們



*心語*


心語爸爸雖然留著超有個性的鬍子
但絕對不是壞人
聊天過程中
我好喜歡心語爸媽
尤其是心語爸爸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你
你的鬍子想當心語的頭髮,我想心語一定在心中默默的抗議吧!!!





*翰翰*



此行中年紀最小,卻也是最快會走路的
翰翰會好多特技(彈舌頭、姆姆滴。。。)
只能說翰翰你真的很棒!!






*小硬*


快當哥哥的小硬
越來越皮
你要好好聽媽媽的話阿
媽媽很想做好胎教的 





*柚子*

又是一個特技超多的小孩
從8M開始
每天都有好多特技
現在還會說好多話,最近更是可以走上10來步
柚子真的好厲害







*小老鷹*

超久沒出現的他
一樣是這麼帥氣
皮膚嫩到不行
真讓人難以想像他是男娃兒呢






*樂樂*


剛過完一歲生日的樂樂
超有大姐風範的 
我最喜歡看到樂樂的笑容
他的笑容總是帶給大家快樂的氛圍





*大大*


今天聚餐大解禁
大大吃了超多餅乾還有從沒吃過的.................蛋糕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喔!!




因為限制人數
所以總共邀請了8位小人(但TIMMIE生病不能來好可惜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
真的很熱鬧






想讓小人來個大合照
真的好難
這是眾多照片中唯一清楚的
只能說,要小人們乖乖坐好,不可能啦



為什麼只有大大帶著生日帽
其實媽咪都有發給每個娃兒喔!!
但大家就是帶不住,這也沒辦法啦
幸虧大大知道自己是壽星
乖乖的帶著帽子,好配合






平常大家總是在網誌留言、分享
難得今天可以一見本尊
大家都好興奮








最近的翰翰體力很旺盛
讓翰翰媽咪累慘了



最巧的是
在聚餐得前一天
翰翰媽咪和心語媽咪一同前往童年空間
想不到今天又在大大的生日趴相見
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太小了齁





我準備了好多道具
其中一樣捲捲吹(我自己命名的啦
一切真的是我想得太美好
原以為小人們看著爸比、媽咪吹
他們會笑開懷之類的
沒想到
下場是。。。。。。。。。


就是這樣
根本不為所動
尤其是心語
她臉上的表情就是寫著:你們這些大人好幼稚啊!!
害我不得不收起我那幼稚的心




這時
小老鷹不斷的在哭泣


我一邊講電話竟然沒發現手拿著筆的大大
往小老鷹揮了過去
讓小老鷹嚇到哭得唏哩嘩啦
好可憐好可憐
大大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小人聚在一起就是這麼奧秘
突然間
竟然發現
柚子和翰翰長的好像
簡直就像姐弟一樣(雙方的家長一定心想:有嗎有嗎??






大家聊得好開心
這樣的聚會讓我好想再多辦幾次


我忙著周旋在大家之間
完全沒注意到辛苦的老公好認真的幫我紀錄每一個家庭
老公 爸比  你真的辛苦了





上菜嚕
心語爸爸很可愛
吃不到義大利麵,竟然點了寶寶粥(上面還註明1歲一下
心語也跟著吃起來了 






一堆小孩
爸媽真的很難用餐
紛紛帶往遊戲室
讓他們舒展一下
遊戲室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小硬 你是怎麼了 ??
你看到誰啊??竟然流口水






厲害的翰翰
還不到11M就已經會走路了 
好佩服你啊!!






樂樂很乖巧的讓媽媽安心的吃飯
但她在遊戲室也吃了起來
這這這........黑嚕嚕的東西是什麼啊???






桃樂絲的家知道大大是壽星
還特別提供的變裝秀

瞧~~大大要變身嚕










哈哈!!!是蝴蝶來著
好可愛
跟今天水藍色的洋裝真的好配呢!!




好漂亮的蝴蝶裝
連心語都想要了 





看著大大這身打扮
不禁想讓我唱:蝴蝶蝴蝶 生的真美麗 頭戴著金冠(但這明明是蜜蜂的頭帶
好可愛好可愛啊!!






慶生怎麼可以少了蛋糕呢??
公主蛋糕
好可愛、好漂亮




看到這一幕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謝謝大家來幫大大慶生






每一個娃兒在父母心中都是最愛的寶貝
這天雖然說是大大的生日趴
但我希望是大家的生日趴
年紀相仿的小人們

心語   樂樂  TIMMIE    大大  小硬 小老鷹 翰翰  生日快樂





對於大家的參與
我真的充滿了感激
謝謝你們讓大大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許願吹蠟燭
第一個願望也是最重要的願望
不求金錢、不求第一
只希望每一個寶貝
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就是每個爸比、媽咪最大的願望了 






大大對著蛋糕充滿了好奇心
不斷的想去摸它
切蛋糕嚕




漂亮的蛋糕
還有厲害的切蛋糕高手~小老鷹的媽~桃媽
把每一塊蛋糕都分的好漂亮(雖然大大爸比的稀巴爛..........但維尼不會跟你介意的.)



接著接著
大大人生中的第一口蛋糕(是輕乳酪口味,小人可以吃
瞧她迫不急待的模樣
她真的很想嚐嚐人間美味




一口接一口
大大 吃的超開心
  





短短的2。5小時
小人們漸漸的失去活力
但樂樂還是電力十足

樂樂媽
你真的好厲害
你的臂力以前一定沒那麼好
多虧有了樂樂
以後我想甚麼都難不倒你了 





整場下來
表現100分的心語
完全沒有哭鬧
就像是個小大人般的 
靜靜的看著大家(難道是心語場面見多了嗎?)









大合照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
有你們的陪伴,這一天過得好充實、好快樂




這天的聚餐說實在很不完美
場地的限制、遊戲室的空間都讓我覺得好可惜
第一次辦趴
很多不足的地方
也請大家見諒喔!!!





PS:沒想到大家都送了大大好多禮物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謝謝大家對大大的疼愛
   禮物文&趴替小物我會再發一篇文介紹喔



。。。。。。。。。。。。。。。。。。。。。。。。。。。。。。。。。。。。。。。。。。。。

﹝店家資訊﹞

*桃樂絲的家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40號1F

電話:(02)2886-8660

*蛋糕

Angelina

[台北] 忠孝SOGO  B2  TEL:0968353654
   復興SOGO B2  TEL:02-87726871
   天母SOGO B1  TEL:02-28350056

[台中] 新光三越 B2  TEL:04-22583776
   中友百貨 C動B3TEL:04-22262718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B2  TEL:06-3031045

[高雄] 漢神百貨 B3   TEL:07-2150026






為了趕出即時的慶生文,熬夜完成...........................
想抓聚餐照片的媽咪們,6/7 PM15:00開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