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

之前總覺得賺錢很重要
沒有錢真的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今天,終於計算出盈餘了 
每個人可以分得不錯的利潤
開心的時刻只有那一秒

因為接下來的是一堆支出
婆婆全部都分的清清楚楚
全部都在這一個月來了
所以 多出來的薪水  
也沒讓我感到開心

這一陣子好忙好忙
好不容易忙完了 
接下來老公又要開始衝了 

之前聽到公公聊天時說到:
[你們要趁年輕時好好打拼,甚至假日也不要休息
也要出去工作,賺夠了,老了再享受就好了‧]

我非常不認同公公說的話
也許老一輩的人都這麼覺得
趁年輕   趁年輕
好好打拼
老了 就可以好好享福了 

但是,老了真的可以享福嗎?
每天這麼辛苦的工作
沒休閒活動
只能一直不斷的工作
換來的 我想是累壞的身體吧

到時候
老了
是阿    是賺夠了錢
但我想等著你的就是一堆的生理病痛了 



我不想變成像婆婆一樣的人
一輩子只有老公
出個門也要老公帶才能出門
連在這麼繁華的都市住這麼久了 
連個百貨公司都沒去過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活生生的就像是個象牙塔裡的人
我不要 我不要變成這樣


老公問了我
沒有錢,你想做什麼都沒辦法

但是......現在我想的
真的不是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錢真的夠用就好了 

我要的是...............

有健康的身體

有我們自己的生活

有屬於我們的休閒活動

有我們之間甜蜜的幸福感

我要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