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才在慶幸說 休息了好一陣子
每天都可以在家做點心 感覺真不錯

最近工廠忙的哩
每天都要做好多事情    (因為之前累積太多了...)
加上夏天的到來
讓太陽公公每天很熱情的迎接我們
真的好熱好熱...

以前我的工作,無論春夏秋冬
都有冷氣  也不用曬太陽
可以讓我變好白好白



現在的工作,無論春夏秋冬
我都必須在外日曬雨淋的

冬天            河邊空曠的地
我得站在外面吹寒冷的風

夏天            塵土飛揚的地
我必須被無情的太陽曬著
骯髒的空氣   無限多的風沙
讓我變的好髒好髒
好黏好臭....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堆的數字
亂七八糟的數量
暈頭轉向的我
實在搞不懂....




但比起直接在太陽底下工作的老公  
馬不停蹄的忙著
我實在.........好多了
也許在他看來
我已經很輕鬆了 
但是...比起以前
實在差太多了 




每次不如意時就會燃起自己出去工作的念頭
怎麼一直不斷的在重複呢 ?


偶然的機會下
一個陌生人這麼跟我說:
[你在這完全陌生的地方
生活只有老公     夫家  
連工作都在夫家
你還有自己的生活嗎?
如果你受委曲了 傷心時要跟誰訴苦呢?
你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比較好喔!
認識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圈比較重要]

其實.......
我也很想這麼做
我也想要在這裡有屬於自己的朋友
我也想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是...我就是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當初答應了未來的公公
也基於老公未來必須接未來的事業
所以我去幫忙了 
就算一切是我很不願意做的事情
我還是做了 



我非常矛盾

我很想做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用不著一天到晚想一堆理由

但是...又擔心沒做到媳婦的本分
又擔心被說話
又擔心沒做好

我不想做一個傳統的媳婦
但在這傳統的家庭裡
我該怎麼跳出這框框呢?

在老公的保護下,我是幸福的
但是脫離了老公後
我還剩下什麼?
這就是我最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